因皇派 爱回家:皇派强势登陆央视《第一时间》

icon 2016-01-08 15:46:35
icon 0

  ——皇派门窗强势登陆CCTV2财经《第一时间》天气预报

  为 了深耕市场,夯实品牌基础,实现品牌新飞跃,皇派门窗决定投入巨资强势登陆中央电视台CCTV2财经《第一时间》天气预报。皇派门窗选择在跨年之际通过 CCTV实行品牌推广战略,充分展示了皇派门窗要在新的阶段做大做强的信心与决心。通过与央视强强联手,皇派门窗作为铝合金门窗系统标杆品牌实至名归。

因皇派 爱回家:皇派强势登陆央视《第一时间》

  皇派门窗强势登陆央视CCTV2财经频道

  2016 年1月8日,在“皇派第八届战略合作伙伴峰会——专注皇派共同发展”召开前夕,皇派门窗全新系列主题形象广告“因皇派.爱回家”正式登陆CCTV2财经频 道《第一时间第一印象》的<广州>城市版块。全年投放,每天2次7:00;8:50如清晨第一缕阳光般将皇派的关爱送到千家万户!

  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CCTV-2财经频道作为央视的核心媒体影响着中国社会乃至全球的主流人群,特别是中产阶级和政商精英。其每天播出的《第一时间第一印象》更是财经频道重点打造的一档新闻资讯类节目,是很多人必不可少的“电视早餐”,覆盖面和影响力极大。

  专注皇派 共同发展

  作 为权威性媒体,选择合作品牌也是高要求高标准的。皇派门窗之所以能携手央视,凭借的是好信誉和卓越的行业影响力。皇派门窗采用的是优质的钛镁铝合金型材, 坚决不使用再生铝,生产工艺和技术是在引进德国技术的基础上,再自主研发,以工匠精神制造出如艺术品般的铝门窗系统产品。 本次携手央视将真正实现“品牌与品质同步,企业与社会共赢”的美好愿景。

因皇派 爱回家:皇派强势登陆央视《第一时间》

  皇派门窗让全球华人爱上回家

  过 去,“中国门窗 皇派标准”这个品牌口号以皇派门窗优异的产品质量、杰出的技术创新、良好的市场口碑已经深入人心,为行业内所公认。但随着市场环境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 高,消费者对家居系统门窗提出了新的高要求。不仅需要高质量的产品,也需要极完善的服务,还需要满足自身个性化的特点,对门窗企业提出了新的挑战。

  我 们相信新常态蕴育新机遇,2016皇派门窗作为铝合金门窗行业的领跑者更将以皇派新工业园为品牌建设基础,以样板市场打造为品牌提升纽带,以央视广告传播 为品牌腾飞两翼,成功续写“中国门窗 皇派标准”的华丽篇章,以全新贺年广告语“因皇派 爱回家”让全球华人都爱上装有皇派门窗的家。

因皇派 爱回家:皇派强势登陆央视《第一时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