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家装“芯”选择

icon 2016-01-11 12:17:40
icon 0

摘要:让家居完胜冬天其实不难!一款暖色调步入式衣柜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兔宝宝衣柜“意式奢华”系列,传承意大利顶级手工精华,于优质木材中千挑万选,再配以高档五金,历经设计大师对每一个细节的灵感把控,表达卓尔不凡的尊雅品味。

理想家装“芯”选择

评测:兔宝宝衣柜“意式奢华”系列

让家居完胜冬天其实不难!一款暖色调步入式衣柜就能解决所有问题。兔宝宝衣柜“意式奢华”系列,传承意大利顶级手工精华,于优质木材中千挑万选,再配以高档五金,历经设计大师对每一个细节的灵感把控,表达卓尔不凡的尊雅品味。

评测项目一:整体外观

关键词:尊雅红棕,女王

兔宝宝衣柜“意式奢华”系列,整体呈红棕色,在灯光照耀下,如女王一般尊贵,使人无法移开视线;步入式设计,功能区一览无遗,大小格子错落有致,整体造型丰富立体;柜顶工艺线条大方精细,下方小方块和图案的雕刻更体现了一种有趣的小心思。

理想家装“芯”选择

兔宝宝衣柜“意式奢华”系列

理想家装“芯”选择

衣柜顶线

评测项目二:板材

柜门:实用,有质感

步入式设计,为了衣物的存取方便,和衣物的陈列整齐,一般没有柜门,透露出一种开阔随意之感。

理想家装“芯”选择

敞开无柜门

柜体:环保坚固,防水防潮

采用进口“顺芯板”。“顺芯板”以加拿大原产地优质天然白杨为原料,经过专业设备加工刨片,经脱油、干燥、施胶、定向铺装、热压成型等工艺制成。加工过程中采用不含采用不含甲醛的异氰酸酯胶,环保等级达到无醛级标准,可媲美天然木材。含水率低至3%-6%,且不易吸入水分,尤为适合南方湿冷天气。

理想家装“芯”选择

柜体

评测项目三:内部功能分区

“意式奢华”系列功能多样,满足收纳、悬挂、放置、摆设等多种需求,也可根据用户的的自身要求定制,非常灵活。

理想家装“芯”选择

格子间

理想家装“芯”选择

抽屉及收纳格

理想家装“芯”选择

裤架

除去一般的悬挂衣裤、放置被褥等基础功能外,还有一面可折叠式穿衣镜,收缩方便,纯白镶边,从整个暗色系柜体中脱颖而出,异常跳动,却又不失和谐。

理想家装“芯”选择

可折叠式穿衣镜

测评项目四:五金配件

由于是敞开式无门设计,整体运用到的五金配件不多,其中抽屉拉手、 抽屉滑轮条等采用海蒂诗百隆材料;衣架、裤架均为铝合金材料。

抽屉拉手厚实圆滑,手感非常舒服;而滑轮条与其他品牌相比显得更为厚实,整体抽拉顺滑、流畅。

理想家装“芯”选择

抽屉拉手

理想家装“芯”选择

抽屉滑轮条

小结:现如今社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不满足于传统家装,环保家居已渐渐深入人心。兔宝宝进口顺芯板给你一样美丽的外表,不一样的内在。高贵亮眼的外表和环保耐用的内“芯”,铸就了兔宝宝“意式奢华”系列。

品牌介绍: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我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室内装饰材料综合服务商,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各地,并销往美洲、欧洲、澳洲、中东等全球各地。持续稳健对外扩张,在江苏、江西等地已形成一定规模的产业集群,形成了从林木资源的种植抚育和全球采购,到生产和销售各类板材、地板、木门、衣柜、家具、木皮、木百叶、涂料、胶粘剂、装饰五金、墙纸等产品系列的完整产业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