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第一道风景 两款高端铜门的较量

icon 2016-01-07 14:39:30
icon 0

摘要:不管是别墅还是普通住宅,当客人来访时,入户门是呈现在他们面前的第一道风景,它直接影响着客人对主人品味、性情的定位,因此,在选购入户门时,一定要格外用心。

  不管是别墅还是普通住宅,当客人来访时,入户门是呈现在他们面前的第一道风景,它直接影响着客人对主人品味、性情的定位,因此,在选购入户门时,一定要格外用心。

  说起对入户门的选购,中国人对铜门情有独钟。铜门金碧辉煌、沉稳厚重,给人神圣庄严的感觉,而且金属铜拥有耐腐蚀、抗菌、抗氧化等诸多优点,所以这更大大提高了铜门的艺术价值和使用价值。

  今天,小编介绍两款铜门,给追求卓越品质生活的您不一样的高端选择。

 外观观察

入户第一道风景 两款高端铜门的较量艾朗·境界

入户第一道风景 两款高端铜门的较量花开富贵

  雅帝乐铜门艾朗·境界的最大特点是其正面是金属铜材质,背面是原木材质。正面金属材质尽显铜的尊贵大气,背面红褐色原木门板,色彩鲜艳,很适合中式古典家装风格。这样正反两种不同材质的设计,呈现了雅帝乐“一门之隔,两个世界”的设计概念,给室内家装的搭配带来了更多的方便。

  雅帝乐古法工艺铜门花开富贵从外观看,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门板正面栩栩如生的花鸟图了,似有“人来鸟不惊”的真切观感。据了解,这花鸟图是经过工艺大师纯手工锻打而成,因此每扇门上的图案都不尽相同。

 材质评测

入户第一道风景 两款高端铜门的较量艾朗·境界

入户第一道风景 两款高端铜门的较量花开富贵

  艾朗•境界门扇厚度约102mm,正面门板采用1.0mm厚洛阳紫铜,背板采用17mm厚原木饰面,中间内衬80mm厚甲级防盗结构。内填充铝蜂窝和防火岩棉,抗高温1000℃以上,具有强大的抗冲击能力,不仅保温功能、防火性能好,而且具备良好的隔音效果。铜门表面采用高档金属漆,耐磨性、抗腐蚀性、硬度好,能更好的保证门体寿命,避免脱漆、褪色、生锈等现象。

  雅帝乐古法工艺铜门-花开富贵门板表面材质为洛阳紫铜,厚度为1.0mm。极高的致密性和1.0mm的厚度,保证了门板表面不会出现不规则波浪形外观,与普通的铜板相比,雅帝乐古法工艺铜门-花开富贵的门板稳定性更强,不易生铜锈,外观亮度和耐磨度也更高。

  拉手、锁具评测

入户第一道风景 两款高端铜门的较量艾朗·境界 拉手


  艾朗•境界拉手采用广东雅洁专利纯铜雕花豪华拉手,百分之百纯铜保证,高档典雅、造型优美、耐酸碱、不褪色。

入户第一道风景 两款高端铜门的较量艾朗·境界 锁具

  锁具使用广东雅洁专利T型特能锁具,结合全方位锁扣理念,锁舌强度加强,安全性能好。锁芯采用以色列C级金点原子锁,采用双排十二叶片,内压式方形边柱锁定,其密匙量达到一千六百万,彻底解决了传统锁芯互开率极高的弊病,防技术开锁时间达5小时。

入户第一道风景 两款高端铜门的较量花开富贵 拉手

  花开富贵采用BY-830(纯铜)康纳古铜大把拉手,外形精致美观,由细节雕花出可以看出其做工精细,气质高端。拉手的纯铜材质,搭配门板洛阳紫铜,颜色相近、做工相得益彰,从细节处提升了整款门的美观度,更能衬托主人的高端品位。

入户第一道风景 两款高端铜门的较量花开富贵 锁具

  锁具是上下双头锁结构。下锁头可以开启和锁住三个侧面锁和天地锁。比普通的单头锁具多了一道防护措施,既增加了安全系数,又非常人性化。

  细节评测

入户第一道风景 两款高端铜门的较量艾朗·境界 铰链


  艾朗•境界铰链材质为304不锈钢,和普通的不锈钢铰链相比,强度更高、开启更加灵活,铰链上的阻尼设计,确保安静无声。

入户第一道风景 两款高端铜门的较量花开富贵 铰链

  花开富贵采用五轴承的青铜铰链,最大开启度为180°,每个铰链承重能力为200公斤。

入户第一道风景 两款高端铜门的较量艾朗·境界 密封条

入户第一道风景 两款高端铜门的较量花开富贵 密封条

  两款产品的密封条都为德国多气囊双层密封条,隔音和保温效果出色,可以减少10%-15%的热能损耗;密封条与油漆、清洁剂不宜发生反应,SGS无毒环保认证;耐磨损、抗老化、抗紫外线和水侵蚀性能强。

入户第一道风景 两款高端铜门的较量艾朗·境界 底框

入户第一道风景 两款高端铜门的较量花开富贵 底框

  两款产品的底框皆采用双层底框,外层金属为洛阳紫铜,内层为304不锈钢。外形美观,和门板材质相同,内里材质坚硬,底框上同样安装密封条,保证门的隔音和保温效果。

  小编总结:

  两款产品的防盗等级都是甲级,是国内目前认可的最高防盗等级。所以在选购时,两款门的外观区别是值得消费者考虑的。

  艾朗·境界“一门两世界”,正面金属铜材质和背面原木材质,在室内装修的搭配上更能搭配多种家装风格。而花开富贵正面和背面都是洛阳紫铜材质,在气质上很是不凡,门板正面的手工锻打的花鸟图是该产品非常大的卖点。追求精美铜质家居的您,更喜欢哪一款呢?

入户第一道风景 两款高端铜门的较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