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携手大熊猫,憨态可掬“收旧衣”

icon 2016-01-12 10:05:01
icon 0

摘要:1月8日早晨,1590只憨态可掬的“熊猫”悄悄“走”上街头,集中在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和淮海公园内,让市民用旧衣物来“喂食”。据了解,这场主题为“垃圾要分类,旧衣变资源”的公益活动为期三天,吸引了不少市民打包衣物特地乘车到现场参与活动。

  1月8日早晨,1590只憨态可掬的“熊猫”悄悄“走”上街头,集中在上海南京东路世纪广场和淮海公园内,让市民用旧衣物来“喂食”。据了解,这场主题为“垃圾要分类,旧衣变资源”的公益活动为期三天,吸引了不少市民打包衣物特地乘车到现场参与活动。

  据悉,本次公益活动由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废弃物管理处、中国绿委基金会主办,由国丞创投-大圣理财平台大力协办推进,并由上海市经济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全程支持。

大圣携手大熊猫,憨态可掬“收旧衣”

  环保行动:旧衣可回收,全民一起来

  现今,人们生活水平日益提高,市民家中闲置的旧衣物越来越多。而旧衣处理的渠道并不多,大多数人只能把它们扔掉,这无疑会增加城市垃圾处理的负担。

  据介绍,一件全面的内衣处理后,可以再次被拉成纱、纺成丝,一条破旧的尼龙裤处理后,能变成塑料粒子,用来生产垃圾袋。旧衣物是可以再生的优秀资源,而目前我国每年扔掉的旧衣服超过2600万吨。将家中的旧衣捐赠和回收,不仅可以给城市垃圾分类系统减轻负担,更可以实现资源再生利用。

  国丞创投-大圣理财,积极响应政府的号召,协同上海市政府部门,和萌宝熊猫一起爱护环境,努力实现“垃圾分类、源头减量”,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本次活动,由大圣率领熊猫萌娃在街头展开活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旧衣回收的环保活动。

  据了解,目前上海市已有1000多个社区布置了旧衣回收专用回收箱,在2016年计划增加到5000个,覆盖中心城区近6000个社区。这将使每家每户闲置的旧衣,转化生成再生棉。

大圣携手大熊猫,憨态可掬“收旧衣”

  萌娃吸睛:大圣携手1590只熊猫

  现场,大圣理财的吉祥玩偶大圣,带领1590只大熊猫,以行为艺术的方式向市民传播环保的理念。不少孩子在活动第一天就与大圣成为了朋友,第二天再与家长带着废旧衣服与大圣和熊猫互动。

  据国丞创投-大圣理财平台相关负责人田女士介绍:“现场的1590只大熊猫回收箱,实际上寓指地球上仅存的约1590只大熊猫。我们大圣带着大家一起‘喂食’熊猫宝宝,就是用行动呼吁大家共同来保护生态环境。”

大圣携手大熊猫,憨态可掬“收旧衣”

  全民行动:众人热情高涨,争做环保能手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不少市民们在熊猫回收箱前排起了长队。一位市民表示:”衣服不穿的话,扔了实在太可惜。昨天听朋友说这里有环保回收的活动,所以就来了。希望更多人行动起来保护我们的环境。“

  国丞创投-大圣理财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保护环境不仅事关每个人,也需要我们企业来担负一定的社会责任。我们大圣理财不仅致力于成为一家负责任的金融企业,希望为您提供好资产,让您放心理财;更希望能成为一家受人尊敬、负责任的企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