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EATHER安全剃刀公司将进军中国剃须刀行业

icon 2016-01-12 14:51:49
icon 0

日本FEATHER安全剃刀公司将进军中国剃须刀行业

  据相关消息,2015年09月10日,FEATHER安全剃刀公司(フェザー安全剃刀株式会社)与北京时林贸易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负责人在Feather公司日本总部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

  FEATHER公司理念

  FEATHER成立于1932年7月1日,已有80多年的历史,这是第一个制造剃须刀的日本公司

  。 工厂坐落于大阪市北区,拥有自己的研发中心和精密研磨技术,从生产民用产品到专业医疗器械,FEATHER拥有先进的技术理念和管理模式,我们一直致力于 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在日本乃至全世界已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公司主营产品医疗器械,医用刀具、剃须刀、美容用具,并在美发、美容、医学等领域扩大 了生产线,在任何时代,FEATHER从未放弃提高产品质量,FEATHER一直致力于挑战一个全新、有意义、有价值的创作,那就是打造世界级品质的 FEATHER。

日本FEATHER安全剃刀公司将进军中国剃须刀行业

  公司发展史

  1932年07月,安全剃刀制造股份公司成立(日本公司的第一安全剃须刀生产的开始)

  1956年09月,东京分店开业(简称1966年3月店)

  1957年04月,天皇陛下和皇后莅临本厂

  1964年10月,东京奥运会赞助商

  1966年10月,进入医疗领域

  1967年04月,进入美容行业

  1971年11月,进入美发行业

  1984年07月,羽毛研究所,新建设完成

  1997年01月,医疗产品通过了ISO9001,ISO13485认证

  1999年12月,所有产品通过了ISO14001认证

  2000年05月,建立了剃刀文化博物馆

  2015年3月,新综合研究所竣工。

日本FEATHER安全剃刀公司将进军中国剃须刀行业

  手 动剃须刀虽然使用的人群有限,但是,作为男士们的生活必备品,根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手动剃须刀市场需求量不断扩大,中高端产品在整个市场中占比逐渐增 大。手动剃须刀在国内的市场虽然很小,主要原因是国内生活节奏过快、对手动剃须刀的认知度不够高、以及目前国内一些手动剃须刀品牌品质较低(无法满足一些 追求高品质产品的消费者)。但是它也是中国经济的一个风向标,整个市场对于个人护理消费类产品的要求不断提高,行业竞争新格局正在形成。

  在 整体经济形势向好的背景下,手动剃须刀的市场也逐渐显示出复苏迹象,表现的更为活跃。手动剃须刀市场正处于上升通道,市场规模也在扩大、消费群体增加。消 费者对于个人护理消费类产品的需求也逐渐开始改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以手动剃须刀代替了现在的电动剃须刀。同时,随着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剃须刀的 品牌、品质等也提出了更多的要求。

  市场的纷杂,产品众多,这些因素让消费者眼花缭乱,对每一种产品的好与坏不知所措,对各种品牌的认识更是少之又少。市场上的剃须刀的种类很多,不同的产品层出不穷,各种品牌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有很多迹象表明,当前国内的手动高端剃须刀市场正越来越活跃、使用者的变化、消费者年龄结构的多元化、零售价格分布的多角化和消费者选购范围的多样化等显著特点。

  就整个手动剃须刀产品的行业而言,渠道的精耕细作化程度依然比较低。各剃须刀产品在终端管理的精细化程度上仍显不足。目前整个剃须刀行业的整体营销水平尚处于一个相对较低的层面。

  而 日本FEATHER安全剃刀公司决定将把自己旗下的所有剃须刀系列产品陆续投入中国,并授权北京时林贸易有限公司为中国区域总代理,负责销售 FEATHER旗下剃须刀系列产品,并负责相关的售后事宜。FEATHER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对中国的市场是十分有信心的,因为我们把日本乃至全世界 最好的剃须刀带给了中国消费者,他们一定会喜欢的,同时也会享受我们提供的最优质服务”。

日本FEATHER安全剃刀公司将进军中国剃须刀行业

  FEATHER安全剃刀公司与北京时林贸易有限公司,这次的合作可以说是天作之合。双方都有着很大的优势和决心。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