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资本市场 顶固家居发力布局“大家居”

icon 2016-01-12 16:11:03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1日,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顶固家居,股票代码:833958)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中心举办了专场挂牌敲钟仪式,宣告正式迈入资本市场。顶固家居本次向社会公开转让的总股本为8400.00万股,主办券商为东海证...

  2016年1月11日,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顶固家居,股票代码:833958)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中心举办了专场挂牌敲钟仪式,宣告正式迈入资本市场。顶固家居本次向社会公开转让的总股本为8400.00万股,主办券商为东海证券,交易方式为协议交易。作为定制家居行业首家新三板上市公司,顶固家居对未来有着什么样的规划呢?

登陆资本市场 顶固家居发力布局“大家居”

  建立合规平台 打造百亿企业

  据了解,顶固家居创办于2002年,以五金配件起家,逐步形成以精品五金为核心,定制衣柜、门业为快速增长两翼的业务板块布局,创建了广东中山、江苏昆山、北京东燕郊、四川成都四大生产基地,营销网络覆盖国内大陆地区除西藏外的30个省市自治区,建有标准化终端门店1000多家,三大品类均跻身行业领导品牌阵容。

登陆资本市场 顶固家居发力布局“大家居”顶固家居董事长 林新达

  在敲钟仪式上,顶固家居董事长林新达表示,顶固家居将充分利用辐射全国的四大制造基地及发达的营销网络优势,通过“大品牌推广计划”,进一步提高集成创新优势,加大智能家居的研发,倾力打造顶固“智能家”文化,树立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中国民族品牌典范。

登陆资本市场 顶固家居发力布局“大家居”敲钟仪式现场

  目前,定制衣柜的年均增长速度为30%以上,林新达说,上市之后,将进一步打造合规平台,把顶固做大。“未来5年,顶固的复合增长率不会低于30%,未来5年希望将顶固打造成超20亿的销售规模,市值能够超百亿的企业。”

  三大板块发力布局“大家居”

  路演活动现场,顶固家居董事长秘书徐冬梅对顶固家居未来5年的投资发展方向与重点进行了介绍,“全屋个性化定制”、“工业4.0”、“智能家居”,成为顶固未来5年的“三件事”。其中,全屋个性化定制及智能家居是顶固家居产品体现,工业4.0是对产品的保障。

登陆资本市场 顶固家居发力布局“大家居”顶固家居董事长秘书 徐冬梅介绍顶固战略发展规划

  全屋个性化定制,通过互联网与消费者互动,消费者可自己动手设计,也可由顶固专业设计师快速上门服务,这种个性化需求和设计、量尺、安装、物流、售后一站式贴心服务,是战略新兴企业八项之现代服务业。

  智能家居则是先以局部产品智能化、系统平台自建局部平台,把所有智能产品串联起来,最后与物联网大数据对接,真正实现大家居智能化。在接受采访时,林新达特别向记者介绍了顶固智能家居板块中“智能升降吊柜”,有效的解决了高位柜体存取物不方便而问题。

  工业4.0则是以上两个模块的技术及工业保障,采用柔性化生产,数据化个性设计转换、数据采集和数据的审核、优化、mip计划和yip对接、数据往工厂和设备传输、用cnc和自动化设备生产、传入智能分解仓库、打包出仓物流。

登陆资本市场 顶固家居发力布局“大家居”顶固家居与硅谷天堂的达成战略合作

  据了解,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利好形势下,顶固家居与硅谷天堂的达成战略合作,借力资本市场顺畅的融资渠道,运用多种工具和手段进行资本运作,进行产业整合、战略梳理、投融资等全方位的资本运作,加快企业扩张发展与战略布局,逐步推进顶固家居“大家居”战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