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佛山,设计驱动产业升级2016高峰论坛

icon 2016-01-13 12:14:20
icon 0

摘要:伴随着中国经济增长模式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历程,“设计驱动产业升级”已经成为中国优秀设计师进一步发展的重要趋势和手段。1月18日下午,2016设计驱动产业升级高峰论坛将落地佛山召开。作为“设计驱动产业升级”示范项目的“2016...

  在数字化和全球化浪潮的推波助澜下,中国已由“世界工厂”变为“世界市场”,如何打造具有独特核心价值的品牌正成为各产业与企业亟需解决的问题。伴随着中国经济增长模式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历程,“设计驱动产业升级”已经成为中国优秀设计师进一步发展的重要趋势和手段。在2015年它也率先被广州设计周纳为下一个10年的目标使命。

1.18佛山,设计驱动产业升级2016高峰论坛

   1月18日下午,2016设计驱动产业升级高峰论坛将落地佛山召开。本次论坛由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广州设计周主办,中国陶瓷总部联合主办,并得到战略合作伙伴HOPO华鹏陶瓷的大力支持。值得关注的是,作为“设计驱动产业升级”示范项目的“2016最美瓷砖设计奖”将于论坛现场启动,一场设计界+陶瓷界的巅峰对话将上演。

1.18佛山,设计驱动产业升级2016高峰论坛

  当前国内房地产市场的“严寒气息”还未退去,众品牌将“设计+”视为度过严寒期的“留守阵地”,如此市场环境和背景之下,自然使得本次论坛格外受到业界关注。

  同时,作为经常游走于设计圈与产业圈之间,对设计与产业发展关系有着深入研究的广州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将首度以演讲嘉宾的身份莅临论坛现场,带来题为“设计与产业的发展关系”主旨演讲。他强调:“在今天,我们说起“设计驱动产业升级”时,我们就是要创造新的业态,新的模式和新的平台!设计师要接受设计和产业之间的磨合、增强彼此之间的沟通来适应市场以及消费者的需求,让产业界与设计界能形成良好的互动氛围”。

1.18佛山,设计驱动产业升级2016高峰论坛广州设计周总干事张宏毅

  张宏毅先生还透露,他将力邀一位设计界大咖同时也是他本人的老友亲临现场,带来“设计+产业”融合发展的研究和经验分享,如此神秘,让小编对本届设计驱动产业升级高峰论坛又增添了万分期待,相信将会给陶瓷界带来的一场史无前例的设计思想饕鬄盛宴。


  【回顾】“设计驱动产业升级”2015探索历程

  2015设计驱动产业升级高峰论坛启动

  时间:2015.01.18

  地点:佛山·中国陶瓷剧场三楼

1.18佛山,设计驱动产业升级2016高峰论坛

  2015年1月18日,首届设计驱动产业升级高峰论坛在中国陶瓷总部的成功举行,即刻在设计界和陶瓷界引发强烈的反响。

  2015设计驱动产业升级 ︳全国巡回交流西安站

  时间:2015.09.12

  地点:西安曲江惠宾苑宾馆

  广东省集美设计工程公司总设计师吴宗敏先生在本次活动上作了题为“新常态、新设计、新产业”的主旨演讲,现场分享跨界作品及“设计+产业”课题研究成果。

1.18佛山,设计驱动产业升级2016高峰论坛


  2015设计驱动产业升级 ︳ 全国巡回交流北京站

  时间:2015.09.23

  地点:北京王开方工作室

1.18佛山,设计驱动产业升级2016高峰论坛

  北京王开方工作室创始人王开方作为主旨嘉宾解析“设计与产业的关系和发展”及分享跨界作品。


  2015设计驱动产业升级︳最美瓷砖设计奖颁奖典礼及作品分享会

  时间:2015.12.4-6

  地点:广州设计周设计+选材博览会

1.18佛山,设计驱动产业升级2016高峰论坛2015“最美瓷砖设计奖”颁奖现场

1.18佛山,设计驱动产业升级2016高峰论坛2015“最美瓷砖奖作品”分享会现场


  来自西安设计师吴刚的“汉风雅韵”系列、广州和马设计机构的“迷陆”系列、广州共生创意集团的“碳化砖”和杭州设计师王笑野的“花瓣雨”系列4套出自空间设计师之手的瓷砖产品设计概念方案摘得“2015最美瓷砖设计奖”,同时4位主创设计师还亲临在华鹏陶瓷展位举行的分享会现场,从设计空间到设计产品的心路感想和作品背后的思考进行了深度分享,受到与会设计师和媒体的一致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