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韵软膜天花:10年沉淀 带动行业发展

icon 2016-01-13 11:38:31
icon 0

摘要:软膜天花因有着款式多样、随意造型、色彩多变等特点,在全国范围内大受欢迎。灯箱、舞台舞美、展览展示、建筑装修及商场、医院等领域随处可见。

  软膜天花因有着款式多样、随意造型、色彩多变等特点,在全国范围内大受欢迎。灯箱、舞台舞美、展览展示、建筑装修及商场、医院等领域随处可见。因软膜天花的美观程度能很好的和环境相互契合,且能更好的表达使用者自身要传达的信息,因此,软膜天花自十九世纪始创于瑞士,95年引入我国后,需求量一路高涨,应用领域逐步扩大。但随着市场和应用的广泛,一些相应的问题也随之而来,让一些单位颇为头疼。

  调查发现,在软膜天花领域普遍存在可选择性少、安装滞后缓慢等问题。造成这些问题出现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源于企业生产和研发能力不足,以至于款式和颜色上的选择性较少;其次是没有自己的安装团队,有项目就找外包公司来施工,由于这中间需要再次交接等工序,造成的结果不仅仅是延误工期,质量和想要呈现的效果能否完成也是一大问题。再加上没有一体化解决方案,让很多企业面临复杂而繁琐的局面。

天韵软膜天花:10年沉淀 带动行业发展

  天韵软膜天花,不断突破创新,满足市场需求

  针对于软膜天花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北京天韵志诚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韵”)从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高投入、高品质的经营模式,保证产品研发和生产能力。随着市场的变化,天韵软膜天花不断突破创新,在结合现代理念与科技的同时,注重发展新技术,全过程严格控制质量,在满足日益提升的市场需求的同时确保面料和色彩的多样性。

  天韵在保证生产研发的基础上,组建了自己的安装施工团队。其团队成员均有10年左右的行业经验,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能在第一时间赶赴施工现场,并且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软膜天花的施工安装工作,具有精细化分工,周期短,施工快速等特点,同时还可以做到在施工期间不影响正常生产、工作和秩序,企业可以正常营业。

天韵软膜天花:10年沉淀 带动行业发展

  天韵软膜天花,以品质赢得口碑,以服务赢得发展

  为了能更好的为客户提供服务,天韵经过不断创新和突破,完成了从设计、生产、施工到咨询服务一体化的升级。在帮助客户设计的同时还能根据客户的空间量身订制造型,让客户最大化的表达其要表达的元素。

  与此同时,天韵软膜天花还具有方便安装、安全环保等特点,可直接安装在墙壁、木方、钢结构、石膏间墙和木间墙上,安装十分方便。产品质量完全符合欧洲及国内各项检测标准。不会对环境产生任何影响,100%可回收。

  天韵软膜天花经过近10年的发展,作为软膜行业集材料批发、生产加工、工程安装等一体化服务商,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生产研发能力均在行业里都是数一数二的,口碑和客户回头率直线上升。作为知名品牌,天韵软膜天花的发展不仅为未来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带动了行业的发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