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xni以内机器人踢馆京东众筹

icon 2016-01-13 12:05:40
icon 0

摘要:京东众筹平台在跨年之际,受到Xrobot(深圳悉罗)推出的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强势踢馆,上线首日3时即破百万元众筹目标,首日已突破300万元的众筹金额,半个月冲破1000万元众筹金额大关。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8000名网友支出共...

  京东众筹平台在跨年之际,受到Xrobot(深圳悉罗)推出的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强势踢馆,上线首日3时即破百万元众筹目标,首日已突破300万元的众筹金额,半个月冲破1000万元众筹金额大关。截至目前,已有超过38000名网友支出共1300万元支持,inxni(以内)机器人毫无悬念地成为了京东2016年开年的众筹金额冠军,目前仍在不断刷新行业新纪录,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

inxni以内机器人踢馆京东众筹

  被inxni(以内)踢馆的何止是京东众筹

  这一次被inxni(以内)强势踢馆的还有整个扫地机器人行业,扫地机器人诞生初衷是用智能化的机器代替传统吸尘器,真正解放人们的双手。然而扫地机器人从问世至今未能实现完全智能化的特性,依然需要过多的人工干预,不能真正解放人力,导致即使多款扫地机器人品牌争先恐后地出现却因为功能外形几乎都是千篇一律无法解决用户痛点而逐一被打入冷宫。

  inxni(以内)成功打破了扫地机器人行业的”冷宫定律“,真正实现智能化,能够像人一样,能听、能看、能说、能识别环境,有记忆、推理、决策能力,对复杂的室内环境进行构图、分区,自主规划高效清洁路径,“智能化”概念真正渗入到家庭中。inxni(以内)实现人机结合,将智能生活推到全新的层面,即使出门在外依旧运筹帷幄,手机APP一键轻松操控机器人开启清洁工作,开启懒癌患者的智能家庭清洁时代。

inxni以内机器人踢馆京东众筹

inxni以内机器人踢馆京东众筹

  逆市而出突破传统,用户为王

  这是一个注重用户体验为王的时代。为何扫地机器人近年来发展迅速,,却未能占领家庭清洁市场,代替吸尘器依旧成为家庭清洁的主力军?很多品牌只懂得拼性能、拼做工,甚至打起价格战,却没发现,“清洁不到位““无目的碰撞””重复打扫”才是用户痛点所在。如何精准解决用户痛点,注重细节体验才是扫地机器人真正的战场。inxni(以内)能够取得令同类产品垂涎的众筹战绩最终还是要归功于对用户的洞察,以及对用户体验的深耕细作。

  inxni(以内)先是运用高效路径规划技术,解决传统产品经常出现的”随机碰撞“问题,自主测算最优清扫方案,智能识别并绕开障碍物,确保清洁覆盖率达到99%,大幅度提高了清洁效率,比同类产品节省两倍的时间。其次,inxni(以内)设计的“扫+拍+吸+抛+滤”立体的清洁系统完美解决房间边角清扫的难题,满足了重度强迫症用户的清洁需求。另外,为了克服传统扫着扫着就丢失的情况,inxni(以内)通过APP连接,随手建立家庭清洁战役指挥中心,不仅可以看到inxni(以内)的作战地图,还可以随时监控它的踪迹,扫完自动回到原点充电,全程智能化。

inxni以内机器人踢馆京东众筹

inxni以内机器人踢馆京东众筹

inxni以内机器人踢馆京东众筹

  inxni(以内)众多细节设计可谓为用户需求而生。inxni(以内)此次众筹的硕果累累也有力地证明,重视用户需求非常重要,只有戳中用户痛点,才能有效产品用户粘性,并形成相应的口碑效应。

 撬动智能清洁时代,一键开启智能家庭生活

  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的面世对于家庭清洁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此次众筹成果更是成功唤醒了扫地机器人的‘沉睡’时代,唤回市场对扫地机器人行业的信心。在未来几年内,扫地机器人将会撬动智能清洁时代的大门,成就智能家庭生活,成为推动智能家居产业发展的一大主力军。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