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家具行业协会2016新年年会龙江召开

icon 2016-01-13 11:08:26
icon 0

摘要:以“新局新征程 创新写新篇”为主题的佛山市家具行业年度盛会于1月11日在佛山龙江碧桂园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佛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宇明、佛山市经信局行业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吴远光、龙江镇梁伟沛镇长、家具行业...

  以“新局新征程 创新写新篇”为主题的佛山市家具行业年度盛会于1月11日在佛山龙江碧桂园酒店隆重举行!来自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佛山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刘宇明、佛山市经信局行业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吴远光、龙江镇梁伟沛镇长、家具行业精英、媒体等以及行业领导七百多人参与了本次大会,一起回顾2015年佛山家具发展,探讨中国家具未来发展。

  出席年会的领导嘉宾有,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左鼐强、理事长左建华、常务理事长左伯杨,出席嘉宾有龙江镇镇政府梁柳玉副书记、谭灿荣党委员会副镇长、罗大泉委员、赖朝辉委员、林定基副镇长、理事会成员等,以及顺德家具协会、顺德家具品牌联盟、顺德家具研究开发院、顺德区五金协会、龙江镇总商会、顺德区乐从家协、南海区家协、广东湖北商会家具协会、广东湖南商会家具协会、广东四川商会家具分会、江西商会、恩施商会等各个商协会。同时年会还得到了媒体的高度重视,新浪网、腾讯亚太家居、华南家居网、家具商等多家媒体进行现场报道。

佛山家具行业协会2016新年年会龙江召开

佛山家具行业协会2016新年年会龙江召开

  左会长讲到在如今这个新的经济形态下,协会必须整合所有的资源,尽量规避市场的风险,努力的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大家既然选择了以协会为一个大家庭,我们就一定要体现他存在的价值,依靠我们协会的全体成员和协会的领导班子,用创新的渠道和思维为我们会员单位谋福利,充分地树立好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发挥协会的职能作用,让更多的会员通过协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我们大家联合起来的力量绝对是无穷的,我们每个人都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每个会员单位的支持,只要大家支持协会的工作,我们就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团结协作。

佛山家具行业协会2016新年年会龙江召开

  刘副局长在会上也提出了今后的三点计划,希望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在协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坚持“诚信服务,反映诉求,行业自律、持续发展”的办会宗旨,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加强自身的建设,二就是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行业引领作用,为家具企业传达政府的发展方向和政策法规,为企业的发展指引方向,积极地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带领会员企业共度难关,三是支持协会开展党建工作,确保协会发展走向正确的方向。

佛山家具行业协会2016新年年会龙江召开佛山经信局行业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吴远光致辞

  佛山经信局行业协会管理办公室主任吴远光在致辞中谈到,佛山家具行业在中国家具业有着重要的地位,发挥着重要的重要。即使在全国经济下行的环境下,佛山仍然保持增长,当然,经济“软着陆”现象还将持续,2016年会更加严峻,2017年还会延续,企业要有心里准备。谋定而定,企业只有做好做足了基础功课,才能带领企业发展到更加高的高度,也才能找到新一轮的发展。佛山有着非常良好的制造业基础,一定会经得起考验的,实现一个新的健康的发展格局,企业家一定要有信心!

佛山家具行业协会2016新年年会龙江召开

  黄副镇长讲到,国家一系列改革政策的推出,比如创业创新,比如互联网+,对于我们本土制造业经济的发展其实是有着莫大的好处的,我们应该利用好这些机会,一定会有新的发展。龙江镇政府一定会很好的用这些机会努力打造区域品牌,推动龙江家具行业发展。家具是龙江镇镇政府不离不弃的产业,一定会把这个行业再创辉煌。

佛山家具行业协会2016新年年会龙江召开

  新官上任三把火,作为协会本届秘书长,文锋秘书长首先对接下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三个问题,分三步走战略;一是搞清楚,我们是什么,二是搞明白,我们要做什么,三是,我们要成就什么?具体工作思路也谈了下,首先是跟着政策走,协会发展要有重心,其次,是重塑品牌的影响力,最后就是跨界整合,创新突破。三步走,顺应国家的“一带一路”、“十三五”规划的战略思想,“一带一路”形成的经济走廊,沟通了亚、非、欧的海上通道,给家居行业带来了非常大的发展机会,对于目前严重过剩状态的家具行业也会焕发出新的商机。“十三五”规划今年又是开局年,将对于家具业的发展和破局提供了新的契机。建材家居行业在“一带一路”建设大潮中将做好转型升级。三就是,树立大佛山泛家居品牌联盟的旗帜,充分整合好各行各业资源,共同对应国内国际形势的变化,连接大佛山泛家居行业的商协会组织,进行深入的沟通和交流,重塑大佛山地区泛家居的影响力。协会有了国家的政策做指引,有了重塑品牌的信息和决心,专心做好跨界,整合营销,梳理好各行各业的资源,提高自身的能力,才能为行业、为会员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秘书处将整合一切可以整合的资源,转换成资本,同时打通国内一线流通渠道,为会员企业去库存,赢销售,充分发挥协会的作用,做到可持续发展。

佛山家具行业协会2016新年年会龙江召开


  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以“服务佛山,走向全国,迈进世界”为目标,整合优势资源和共享资源,让佛山家具人能更好地交流、品牌塑造、产业提升等,将佛山家具人凝聚在一起积极推动佛山家具行业更上一层楼。在过去,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组织了多次的考察活动,帮助会员及企业开阔视野和寻找商机,帮助企业了解了行业的发展趋势更好地顺应趋势。除了考察活动以外,佛山家具人也为成员组织多次内部交流活动,如酒会,羽毛球赛、公益事业等等,让家具人们联系更加密切,一同努力,更加团结。

佛山家具行业协会2016新年年会龙江召开

  回顾过去,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充满成功的喜悦和一些失败的教训,展望未来,我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更是充满希望的机遇和困难的挑战。对此,佛山市家具行业协会会有信心团结广大会员企业,联合各地方家具协会携手合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实践科学发展观,敢于实践、勇于创新,开创我省家具行业新的、更大的辉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