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铂丽时尚厨房】昆明世博园耀世首发 开创白领厨房定制时代

icon 2016-01-13 14:52:21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8日,由云南省工商联、云南省总商会、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家居定制行业龙头——欧派家居集团冠名协办的 “欧铂丽时尚厨房上市发布会暨YNID 2015千人设计师年会”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完美收官。

  2016年1月8日,由云南省工商联、云南省总商会、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联合主办,家居定制行业龙头——欧派家居集团冠名协办的 “欧铂丽时尚厨房上市发布会暨YNID 2015千人设计师年会”在昆明世博园中国馆世博厅完美收官。作为云南省乃至全中国家居定制的行业盛事,也是“NOTA × YNID设计大师系列讲座”的压轴盛典,本次大会吸引了全国30多家媒体、两岸五地及上千余名全球知名设计大腕齐聚共襄盛举。活动现场气氛火爆座无虚席,全国各界设计精英聚首一堂,共商中国家居设计大业,共同见证欧派家居集团旗下、全国首个白领厨房品牌——欧铂丽的荣耀面世。

【欧铂丽时尚厨房】昆明世博园耀世首发 开创白领厨房定制时代

  双品牌金字塔布局  锁定新生代都市白领市场

  作为发布会的主办方,欧派橱柜昆明公司总经理张开一率先登台致辞,为欧铂丽品牌上市揭开序幕。张总以“开启中国白领厨房定制时代”为题,从市场定位、消费模式、品牌理念及未来行业趋势等多方面,解读欧铂丽作为欧派家居集团的全新副品牌,针对工薪白领人群开拓细分市场,开创一站式O2O厨房定制模式,将为广大都市白领带来前所未有的厨房消费体验。

【欧铂丽时尚厨房】昆明世博园耀世首发 开创白领厨房定制时代

  张总表示,欧派作为中国橱柜第一品牌,22年来在中高端客群拥有良好声誉以及消费口碑。未来集团将形成“欧派+欧铂丽”高低结合的双品牌完美金字塔布局,目标市场遍及都市白领年轻时尚人群。凭借集团双品牌战略及其准确定位,欧铂丽从欧派母品牌中衍生出新的市场需求增长点——针对工薪白领的轻时尚厨房、一站式定购及最优性价比体验。欧铂丽时尚厨房是欧派集团2016年布局中端市场的开篇力作,并将作为集团未来3年的重要业绩增长点,在集团品牌战略部署中肩负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欧铂丽时尚厨房】昆明世博园耀世首发 开创白领厨房定制时代

  欧铂丽品牌在中国新生代家居市场拥有三个明确的战略方向,即:前瞻性、年轻化、智能定制化。这三大战略方向为欧派在中国推出适应市场需求的产品和维护消费者利益、与经销商之间保持可持续发展的关系奠定了基础。有别于母品牌聚焦中高端客群,欧铂丽定位中端刚需市场,价格与同级别品牌持平,同时却有着更好的品质与配置,确保为每一个工薪白领家庭创造出更优性价比的好厨房。张总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精彩致辞,让现场各界媒体及设计精英无不对此家居行业创举为之震撼,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

【欧铂丽时尚厨房】昆明世博园耀世首发 开创白领厨房定制时代

  解放一代新厨娘  欧铂丽领衔都市白领厨房革命

  随后,欧派家居集团橱柜总经理助理陈道品受邀上台,深入解读欧铂丽时尚厨房的核心理念及创新优势,为中国首个白领厨房的诞生揭开神秘面纱。陈总表示,任何品牌的奠基必需从市场需求出发,真正解决消费者痛点,方能在市场上得以蓬勃发展。纵观白领厨房装修现状,一方面厨房囊括柜体、电器、锅碗瓢盆、挂件配件等各种物品,消费者面临厨房用品繁多、东奔西跑耗时选购、劳心劳力还不专业等烦恼;另一方面,市场上普遍存在杂牌橱柜品质差、售后无保障,而大牌橱柜预算偏高、缺乏白领专属品牌等现象。工薪白领阶层有品牌意识,却无品牌可选。“厨房用品多、品牌选择少、耗时耗力”已成为束缚都市白领的三大枷锁。

  洞悉白领摆脱厨房装修窘况,欧铂丽首度提出品牌核心理念——“解放一代新厨娘”,并致力于从三大维度,为工薪白领人群挣脱传统厨房的各种束缚:告别繁琐;从厨房装修中解放出来;告别凌乱,从厨房拥挤中解放出来,告别单调,从厨房枯燥中解放出来。为此,欧铂丽推出全新餐厨空间一站式定购服务。在欧铂丽体验店里,消费者只需完成三步:选定适用的厨房面积——挑选喜欢的橱柜款式与材料——选购合适的配件、电器、餐边柜家具及软装饰品,即能从厨房到餐厅,从硬装到软装,完成一站式定购,1:1精装交付,真正做到完工即下厨!未来,欧铂丽还会从厨房延伸到全屋定制,给都市白领带来真正的一站式家居定购体验。

【欧铂丽时尚厨房】昆明世博园耀世首发 开创白领厨房定制时代

  四大时尚厨房密匙  开启白领专属定制时代

  此外,在过去半年间,欧铂丽时尚厨房在全国开枝散叶,现已成功布局将近150家门店。其中昆明欧铂丽旗舰店在去年12月6日家居建材联盟活动中,接单量超过88单,单值均价过万,市场反响热烈并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陈总也在现场分享了欧铂丽品牌进军市场的成功秘诀,进一步阐述了欧铂丽时尚厨房的核心优势。

  欧铂丽首创菜单式厨房定购模式,三步极速定制体验。消费者只需选定适用的厨房面积与户型,挑选喜爱的橱柜款式与材料,搭配喜欢的电器、配件、餐具与饰品,系统就会自动生成报价。全程菜单式自主选购,面积计价,套餐全包,透明无增项,让厨房定制像点菜一样简单。在欧铂丽门店,设有多种厨房实景样板间。消费者不但可以自主定制橱柜、板材、配件等主体产品,也可以将餐厨空间内延伸配套的餐边柜、酒柜、阳台柜等合并购置,就连厨房日用的厨电、餐具、软装饰品也能一起打包回家,真正做到“所见即所得、完工即下厨”。

  2016年,欧铂丽时尚厨房产品体系将全面升级,在原有四大系列的基础上,新增彩晶、包覆、烤漆、实木等组合成为全新八大产品系列。每一套欧铂丽橱柜都由欧派原厂出品,承袭22年厨房定制经验和专业品质。此外,欧铂丽还针对忙碌的工薪白领人群,从上门量尺、设计方案、安装送货、售后服务等全流程提供6大免费服务,并配有明星设计总监一对一服务、全程微信播报等省心服务体验,真正把都市白领从繁琐装修中解放出来,尽享极致定制体验。

【欧铂丽时尚厨房】昆明世博园耀世首发 开创白领厨房定制时代

  据悉,2016年欧派家居集团将把握巨大的年轻消费群体市场,大力推广复制“欧铂丽昆明模式”,计划于今年新开欧铂丽专卖店400家,欧铂丽销售业绩争取突破1个亿,未来三年的规划是力争开到1200家,销售业绩突破10个亿。未来,欧铂丽橱柜将以其独特优势,从中国橱柜新晋品牌到蜕变为中国第一集团军品牌,与欧派橱柜协力迸发,在欧派家居集团的“欧派、欧铂丽”双品牌金字塔格局中,专注为工薪白领创造更美好的厨房生活,携手欧派橱柜开创下一个厨房定制黄金时代!

【欧铂丽时尚厨房】昆明世博园耀世首发 开创白领厨房定制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