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固门窗三招“搞定”消费者“内幕”

icon 2016-01-13 14:39:55
icon 0

摘要:“他收入怎样?有房吗?对你好吗?”当女儿告诉父母自己想跟某个男生结婚时,父母总会连珠炮弹式地问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而见女方父母时,男方也很忐忑。进门前,脑子里塞满了问号:我今天的打扮能不能让她父母满意?到时候面对她父母提的各种问题,我能不能回...

  “他收入怎样?有房吗?对你好吗?”当女儿告诉父母自己想跟某个男生结婚时,父母总会连珠炮弹式地问这样或那样的问题。而见女方父母时,男方也很忐忑。进门前,脑子里塞满了问号:我今天的打扮能不能让她父母满意?到时候面对她父母提的各种问题,我能不能回答好?她父母会不会放心把女儿交给我?

  “其实,门窗在消费者面前,就像未来女婿,而消费者就是‘丈母娘’。女婿要想入得丈母娘法眼,可不是一件易事,要过好多关。同样,卖门窗就像是嫁女儿,门窗要想获得消费者青睐,一样要通过多番考察。”近日,素有欧式门窗创导者之称的铿固门窗总经理蔡总发表了这样的言论,十分新奇。这两者有什么联系?不妨听听蔡总的看法。

铿固门窗三招“搞定”消费者“内幕”

  第一印象:“外貌”决定有无下一步行动

  第一次见女方父母,男生免不了会紧张:我今天这样穿好不好?够不够得体?等下能不能给她父母留下个好印象?毕竟第一印象总是最鲜明、最牢固的,如果能在第一次见面让丈母娘感到满意,那么接下来的沟通就相对轻松多了。的确,丈母娘喜欢打扮得体,气质良好的女婿,女儿跟这样的男生出门都会显得有面子。

  “在这个看脸时代,高颜值是个十分有利的条件。无论人,或是门窗都是如此。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首先接触的是产品的外观,好的外观能激发他们进一步了解的兴趣,接下来的交易也更加顺理成章。不仅如此,颜值高的门窗更能体现人们良好的生活品味。”蔡总说道。据了解,为塑造产品高颜值,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铿固门窗先于国内同行采用欧洲门窗质量标准,并重金聘请外籍或有留学欧洲经历的资深设计师为铿固门窗披上一件件与众不同的华丽外衣。同时,企业还定时派设计师前往国外游历和交流学习,为开发新品增添灵感,如今企业以每两个月研发一款新品的速度笑傲同侪,为消费者提供新鲜体验。

铿固门窗三招“搞定”消费者“内幕”

 进一步了解:“实力”让好感度升温

  没有经济基础的爱情,就像一盘散沙,风一吹就散。爱情固然是美好的,但现实是残酷的。爱情不能当饭吃,需要物质做支撑。天底下没有哪个母亲忍心女儿看着自己捧在手心多年的“珍宝”跟着一个毫无经济实力的男人过苦日子。没有经济实力,孩子上学怎么办?家人生病了怎么办?同样,也没有一个消费者希望自己买回去的门窗像只绣花枕头,中看不中用。家里装了质量没保证的门窗,住起来也没有安全感。

  “现在的消费者都是很理性的,毕竟门窗不是快消品,不会经常更换,所以单有颜值是不够的,质量才是吸引他们购买的重要原因。”铿固门窗蔡总介绍,为了打造安全系数高的门窗,企业在选材上花了许多心血,在铝材方面,企业选择航空航天指定铝材,铝材厚度更是高达1.8mm,比同行厚0.4mm。而用该铝材制成的门窗框强度高,受重击不易变形,且经得起岁月考验,使用多年不易褪色。在玻璃方面,企业选用3C认证钢化玻璃,抗压能力为普通玻璃的5倍,即使遭遇狂风,也能保持原状。此外,五金配件则从德国进口知名品牌丝吉利娅、HOOPO,使门窗日常开关更加顺畅,门窗寿命更长。

铿固门窗三招“搞定”消费者“内幕”

  喜结良缘:“服务”是感情的润滑剂

  最后一点,也是很关键的一点:对女儿好不好。每个丈母娘都希望自己当作心头肉疼爱的女儿,未来有人继续好好呵护。所以丈母娘自然要关心男方是否足够体贴、耐心,能不能包容女儿的小情绪。如果对自家女儿不好,丈母娘才不管你有多少辆豪车,几处房产。

  “在这个‘服务为王’的时代,消费者越来越重视企业所提供的服务水平。对于我们企业来说,良好的售后服务是提高转介绍率、二次消费的最佳促销手段。而谁能给消费者提供其他企业没做的超值服务,谁就能加快销售步伐。”铿固门窗蔡总表示,售前,企业会派专人上门丈量,为顾客提出最适合的装修方案;售中,企业还免费送货上门,免费安装服务,为顾客省去不少时间。售后,企业还于业内首推2年售后保修及“假一赔十”服务,让消费者免去后顾之忧。

  对于铿固门窗蔡总的比喻,不少业内人士表示:“有点意思,很巧妙地将消费者选择门窗的过程和丈母娘挑女婿联系在一起,也有道理。”这套“丈母娘”理论,或对商家在思考如何与消费者沟通的过程中,有所启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