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成母婴产品新宠:UCHEER友好为健康护航

icon 2016-01-14 14:25:48
icon 0

摘要: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里,雾霾将成为空气的一部分,与国人“吸吸”相关,PM2.5等无处不在的有害颗粒物为家庭健康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其中,那些抵抗能力相对较弱、对环境要求更高的母婴人群,迫切需要一个清洁空气的利器,空净产品成为新晋的母婴必备品。

  在未来相当长的时间里,雾霾将成为空气的一部分,与国人“吸吸”相关,PM2.5等无处不在的有害颗粒物为家庭健康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其中,那些抵抗能力相对较弱、对环境要求更高的母婴人群,迫切需要一个清洁空气的利器,空净产品成为新晋的母婴必备品。

  在市场需求与空净技术变革的双重推动下,空气净化器市场也开始由热闹盲目逐步走向有序。然而新国标尚未正式实施,如何在不甚明朗的市场中找到有效的净化器产品,成为困扰万千家庭的难题。

  家用空净实力派,T30除醛护卫

  空气净化的主战场非“家”莫属,一个有效的家用空净产品关乎全家人的健康。那么,一个完胜各类污染物的净化器需要哪些硬指标?首先,我们追溯本源,从室 内污染的构成说起,除了灰尘、烟雾、花粉、霉菌孢子等过敏原和细菌,让很多家庭忽视的甲醛、苯等TVOC有毒有害气体也是人体脏器与血液健康的第一杀手。 据调查,过半的家庭客厅、居室都存在甲醛和TV0C指数超标的情况。所以,在选择空气净化器时,妈妈或准妈妈们应同时重视起除霾与除醛效果。

  当前,在过滤PM2.5微颗粒净化技术上,HEPA滤网吸附技术是主流,选择上重点看其净化级别和层数。以杭州钛合智造电器旗下品牌UCHEER友好家 用空气净化器T30为例,它采用双层高效HEPA,最外层HEPA滤网为3M材质MERV18级,可以去除空气中99%以上直径大于等于0.28微米的微 粒,一举消灭灰尘、烟雾、花粉、霉菌孢子等过敏原和细菌;最里层HEPA则为3M材质MERV14级别。据上海环境保护产品质量监督检测总站检测,T30 颗粒物CADR值(洁净空气量)达到了302m³/h对于家庭PM2.5净化需求而言,其性能足够可靠。

空气净化器成母婴产品新宠:UCHEER友好为健康护航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UCHEER友好在家庭除醛方面更具效力。与市面上传统活性炭、光触媒、负离子等技术相比,UCHEER友好家用空气净化器T30采 用的是自研CH-CUT甲醛催化分解专利技术,在室温下便能够对甲醛、TVOC等多种空气污染物进行强效分解,不产生二次污染,且十年无需更换滤芯。据检 测,UCHEER友好T30 1小时的甲醛去除率达到了96%,其高性能可见一斑。

  总而言之,家庭在选择空净产品时,净化效果与净化范围是选择产品的最重要因素,UCHEER友好具备的超高除醛效力和十年无需更换的滤芯彻底消除家庭呼吸安全隐患,实用性颇值得拥有。

  私家车空净卫士,V2保障清新

  如果仅考虑家用净化,我们就低估了雾霾的实力。在雾霾天,很多家庭认为私家车出行是最安全的方式。事实上,尤其是在炎热的夏季和寒冷的冬季,大多数时间车窗紧闭,这严重阻碍了环境中有害气体的稀释,将家人封闭在一个有害气体的“闷罐”里。

  因此,很多人着手选择车载空气净化器。相对家用空气净化器,车载净化器的体积一般较为小巧,活性炭吸附净化易饱和、污染物不易扩散、饱和后污染物外逸造成二次污染等局限性也更加突出,家庭需要选择一款净化效果明显且能够长效使用的车载净化设备。

  UCHEER友好推出的车载系列产品V2,同样具有非常明显的除醛除霾功效。V2内部采用集成微米初级滤网、CH-CUT甲醛催化分解滤网和3M材质高 品质HEPA网组成的三重滤网结构,颗粒物CADR值为51 m³/h。经检测,V2在3m³空间内,15分钟颗粒物(PM2.5)去除率达到了99%,1小时甲醛净化率为90%。噪声方面,V2在低档位噪声为46 分贝,高档位为55分贝。最高档的功率为5.5W,除醛的能效比达到了1.12,为新国标中的高效级。

空气净化器成母婴产品新宠:UCHEER友好为健康护航

  其次,V2的CH-CUT催化滤芯本身并不会损耗,同样可实现10年以上持续使用。针对不同车型的内饰要求,V2采用全金属机身,配以哑光黑、土豪金、中国红等多时尚色彩,并且采用科技感十足的触碰式操控设计,无需繁琐操作,轻轻触碰即可开启清新旅程。

  在全国一片雾霾的“穹顶”之下,优质的呼吸体验是孩子成长最好的陪伴。家庭在营造健康呼吸环境时,需要从多处着手,全面考察,选择一个能够真正除霾除醛的净化器产品。UCHEER友好在家庭实用性上非常突出,势必成为家庭用户采购室内、车载空净产品的首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