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智能插排即将问世 属于插排的革命由此开启

icon 2016-01-15 15:09:55
icon 0

摘要:移动互联时代,人们对数码电子设备越加广泛应用的同时,也对产品的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追求。近年来,为了给用户更便捷、更愉悦的使用体验,智能产品开始走俏市场,智能插排作为创新产品之一也备受用户推崇。

  ‍移动互联时代,人们对数码电子设备越加广泛应用的同时,也对产品的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追求。近年来,为了给用户更便捷、更愉悦的使用体验,智能产品开始走俏市场,智能插排作为创新产品之一也备受用户推崇。爱国者作为国内知名数码品牌,经过潜心研究打造了一款功能更强劲、性能更卓越、应用更便捷的智能插排。据悉,爱国者这款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智能插排CP01,即将在用户的翘首期盼中华丽亮相。

爱国者智能插排即将问世 属于插排的革命由此开启

  贴心配置,不仅简洁而且便捷

  当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越来越深入的影响我们的生活时,传统插排也迎来了新的挑战。为了更好的满足USB接口设备充电需求,爱国者智能插排CP01配置有3个USB接口,实现了充电插座与智能手机等数码设备的直线连接,省去使用适配器麻烦的同时,也让我们的桌面不再因为交错的各种线路、设备而显得凌乱不堪。

爱国者智能插排即将问世 属于插排的革命由此开启

  不仅如此,爱国者智能插排CP01还具有快充特性,每个USB充电接口最大可承受3.1A电流,支持2A快充,能实现高效快速充电。此外,爱国者智能插排可智能识别接入设备、自动匹配合适电流,有效防止单个电流过高损害充电设备,让用户拥有比原装充电器还好的充电体验。爱国者智能插排在配置USB接口,实现功能扩充的前提下,还加大了插孔间距离,让不同大小插头可同时插入,充分体现了爱国者智能插排配置设计上的贴心与用心。3个USB接口、3个新国标组合孔设计,满足多电器同时充电,实用便捷。

  安心设计,不仅智能而且安全

  作为爱国者推出的首款智能插排CP01,产品在细节设计与安全性上,表现尤为突出。安全保护门、互不干扰的模块设计、10重防护系统的安心可靠保证,让用户在享受智能充电体验同时更享有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爱国者智能插排CP01采用安全保护门设计,确保单口无法插入,防止金属物品碰触和儿童触电的问题,保护门的无缝贴合,还可有效防止灰尘堆积,屏蔽充电风险。此外,爱国者智能插排的USB充电与AC充电模块设计,互相不干扰,充分保护充电设备,确保安全充电。值得一提的是,爱国者智能插排的过载保护10A、防浪涌、防短路、防过热更全面确保了产品的安全性。

爱国者智能插排即将问世 属于插排的革命由此开启

  悉心打造,不仅实用而且耐用

  多年来爱国者在打造每一款产品都以用户使用体验为出发点,此次,爱国者推出的智能插排同样不会让用户失望。据悉,智能插排不仅实用而且耐用,绝对是用户期待的高品质智能产品。

  爱国者智能插排CP01采用3C认证菱角插头设计,便于拿捏的同时插拔手感也更舒适。此外,插孔接触片弹性强劲,优化啮合,拔插轻松,而且经试验测试,5000次拔插不松动。爱国者智能插排底部的浅白色硅胶防滑垫设计,让产品更稳固。而在开关设计上,爱国者智能插排采用复合银触点设计,使用寿命更长,蓝色柔光指示灯,夜晚安睡不刺眼。从产品的细节设计上,我们不难看出爱国者对智能插排的悉心打造。

  在智能插排的材料选择让,爱国者同样用心。爱国者智能插排CP01采用750°阻燃级别的优质PC外壳,抗刮花且无毒无害,不易变黄,耐用性极强。在电线的选择上,爱国者也同样追求品质,较一般电源线更粗的电线,可耐高温,并防踩踏、防开裂,使用寿命更长的同时也更安全。

爱国者智能插排即将问世 属于插排的革命由此开启

  对于用户来说,选择一款高品质的智能插排,就是选择一份便捷、安全的用电体验。爱国者智能插排在设计之初,就是想用户之所想。所以,在2016年之初,爱国者将为用户献上诚心力作智能插排CP01,这款居家、办公两相宜,拥有黄金比例的简洁大方时尚的插排,相信一经上市必然引起用户的疯抢。‍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