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雾霾重 军用净化技术—新华全面抗霾

icon 2016-01-15 14:52:42
icon 0

摘要:随着冬季供暖的到来,先是沈阳PM2.5爆表,后是北京发布雾霾红色预警,山西、河北、山东等多地笼罩在雾霾之下。

  随着冬季供暖的到来,先是沈阳PM2.5爆表,后是北京发布雾霾红色预警,山西、河北、山东等多地笼罩在雾霾之下。很多来咨询空气净化器的朋友们对这种天气有着深深的担忧,尤其是家有孕妇或者宝贝的亲们,更是心急如焚。新华人有用“净化防护”为社会尽一份责任的义务。冬季雾霾重,新华空气净化器全面抗霾。

  新华空气净化器技术人员告诉大家除雾霾效果好不好,HEPA过滤单元选对很重要。

  HEPA滤网是一种国际公认的、最好的高效滤材,它是由非常细小的有机纤维交织而成,对微粒的捕捉能力较强,孔径微小,吸附容量大,净化效率高,并具备吸水性,针对PM2.5有很好的吸附效果。

冬季雾霾重 军用净化技术—新华全面抗霾

  新华除雾霾空气净化器采用航天级的HEPA滤网,滤网折叠114折,展开面积可达1.3㎡;厚度是普通HEPA滤网的2倍;超厚折叠HEPA净化单元,风阻更小,容尘量更大,使用寿命更长。可以通过粒子的扩散、碰撞、拦截等形式实现高效净化,有效净化粒径小至0.1微米颗粒。

  新华技术人员告诉大家空气净化器HEPA网等级越高,能过滤的颗粒物直径越小。市面上普通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H9、H10级别HEPA网;中高端的空气净化器普遍采用的是H12级别的HEPA网。而新华空气净化器为了保证净化效果,采用的是H13级别的HEPA网,可以强效去除室内PM2.5。

  踏踏实实在净化领域潜心钻研,真正生产出适用于中国国情的净化设备,做性价比最高的空气净化器是XHE新华环保空气净化器研发部门全体成员的目标,也是新华人研发过程中秉承的原则。我们研发的除雾霾空气净化器,自己的老婆孩子会用,父母师长也会用,我们就是本着为家人负责的态度在做空气净化器,我们用心研发,您放心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