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马启程 “爱久杯”马术邀请赛新年盛装开启

icon 2016-01-18 17:43:49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6日,“爱久杯”贺岁马术邀请赛在上海爱久马术俱乐部隆重展开。

  2016116日,“爱久杯”贺岁马术邀请赛在上海爱久马术俱乐部隆重展开。此次邀请赛由上海市马术协会主办,上海爱久马术俱乐部(又名“好骑运马术庄园”)承办。此次比赛属于江浙沪地区大规模俱乐部之间的邀请赛,上海爱久马术俱乐部,上海马术运动管理中心,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江苏长三角马术俱乐部,上海辉煌骑马场,南京中山假日马术俱乐部,苏州爱马骑仕马术俱乐部等近20家俱乐部参加了此次大赛。

奔马启程 “爱久杯”马术邀请赛新年盛装开启颁奖仪式

奔马启程 “爱久杯”马术邀请赛新年盛装开启颁奖仪式

  据了解,此次比赛历时两天,分地杆赛、301250px场地障碍赛、60—90cm场地障碍赛、100—110cm场地障碍赛、110—120cm场地障碍赛等五项赛程。

奔马启程 “爱久杯”马术邀请赛新年盛装开启等待入场

奔马启程 “爱久杯”马术邀请赛新年盛装开启骑手入场

  16日上午10点,针对青少年骑手的地杆赛开赛。代表江苏长三角马术俱乐部的骑手米田源以50.11秒的成绩夺得桂冠,来自同一俱乐部的骑手沈智炜紧随其后,获得亚军;来自上海辉煌骑马场的骑手何奇晋以51.79的成绩位列地杆赛第三名。

奔马启程 “爱久杯”马术邀请赛新年盛装开启精彩瞬间

奔马启程 “爱久杯”马术邀请赛新年盛装开启精彩瞬间

  随后进行的301250px级别的场地障碍赛,江苏长三角马术俱乐部的骑手米田源、沈智炜仍以43秒、45.51秒的好成绩再夺一轮冠亚军;上海辉煌骑马场骑手崔嘉珊以45.72秒的成绩跻身前三。

奔马启程 “爱久杯”马术邀请赛新年盛装开启精彩瞬间

  16日下午最后一场比赛是100—110cm级别的场地障碍赛。来自上海马术运动管理中心的骑手许新以27.56秒的成绩摘得冠军桂冠;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骑手陈重权、上海爱久马术俱乐部骑手张建军紧随其后分列亚军、季军。

奔马启程 “爱久杯”马术邀请赛新年盛装开启精彩瞬间

  17日进行场地障碍赛60—90cm级别和110—120cm级别。在602250px级别的比赛中,骑手冀云静、吴明根白拉分别与坐骑GAIVNYZurprise为上海爱久马术俱乐部夺得第一、第二名;来自南京特洛伊马术俱乐部的骑手吴群以59.67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奔马启程 “爱久杯”马术邀请赛新年盛装开启精彩瞬间

  110—120cm级别场地障碍赛中,来自上海马术运动管理中心的骑手杨华以34.54秒零罚分的成绩折桂,同是上海马术运动管理中心的骑手夏伦伍因罚分4分以32.61秒的成绩位居第二;上海爱久马术俱乐部骑手吉日嘎啦图以38.14秒的成绩夺得季军。

奔马启程 “爱久杯”马术邀请赛新年盛装开启精彩瞬间

  爱久马术俱乐部自启动建设至落地仅短短三个月时间,出于对行业的深入了解,俱乐部依然充分保证其设施优良,场地完备。自西向东,从南到北,上海的数个专业俱乐部将联接起来,为今后本地俱乐部联赛的开展增加了崇明这一大区。据了解,俱乐部占地约一百亩,投资近二千万元。目前,拥有六十四间马房,俱乐部马匹以温血马为主,今后将发展至约四十匹,另有十匹改良教学马以及二匹小矮马,八名教练进行日常教学。

奔马启程 “爱久杯”马术邀请赛新年盛装开启俱乐部负责人陈立忠先生接受采访

  俱乐部负责人陈立忠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马术是一项高雅的运动,把马术带进崇明,是想让更多的普通人都能够接触到这项运动。陈立忠先生强调,此次邀请赛十分看重青少年马术,也期望未来马术能够人接受。谈及马术庄园未来发展,陈立忠先生表示未来将会更多地举办赛事,除了俱乐部联赛,也将致力于培养和训练高水平的选手及马匹,能够参加更高级别的赛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