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斩获华南装饰界两项知名大奖

icon 2016-01-18 15:13:43
icon 0

摘要:2016年1月10日,由广东省装饰协会发起举办的第三届建筑室内设计与材料高峰论坛暨广东省装饰行业总评榜金砖奖颁奖盛典在粤隆重举行,深圳名雕装饰凭借优质的服务、领先的工艺技术及高市场认可度一举拿下《深圳市装饰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广东省装饰行...

名雕斩获华南装饰界两项知名大奖

  2016年1月10日,由广东省装饰协会发起举办的第三届建筑室内设计与材料高峰论坛暨广东省装饰行业总评榜金砖奖颁奖盛典在粤隆重举行,深圳名雕装饰凭借优质的服务、领先的工艺技术及高市场认可度一举拿下《深圳市装饰行业十大知名品牌》、《广东省装饰行业知名品牌》两项重磅大奖,再一次向华南装饰界展示了其强劲的品牌实力和优良的行业口碑!

名雕斩获华南装饰界两项知名大奖

  广东省装饰行业年度总评榜金砖奖自成立以来,一直以表彰和推介每年在广东装饰行业做出突出业绩的优秀设计师、设计机构、装饰品牌及优质工程为宗旨,激励广大设计师、设计机构和装饰企业不断开拓进取,得到了众多设计师、设计机构的积极参与和大力响应!此次评选从专业角度出发,以大众口碑为基准,评选出能够领跑装饰界的领军企业。

名雕斩获华南装饰界两项知名大奖

  名雕装饰作为华南装饰行业代表性企业,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绿色环保等服务理念,专注于一体化家居装饰服务的提升与创新,以不变的初心应对变幻莫测的市场,并通过名雕智装系统的全新上线,工艺材料的持续升级以及互联网营销服务模式的开拓等举措,不断刷新着客户家装新体验。

名雕斩获华南装饰界两项知名大奖

  未来,名雕也将会以此奖作为一个全新的起点,不断优化、提升一体化服务体系,与时俱进,积极吸收互联网优势思维,开拓并不断完善提升互联网服务模式,以顾客利益至上,充分发挥“知名品牌”的引领作用,促进家装市场又好又快可持续发展,以更臻于完美的服务回馈广大业主的信任,为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