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煌,最贵年货盘点

icon 2016-01-18 20:13:35
icon 0

摘要:春节,这个“倾其所有要过好,千辛万苦要回家”,独属于中国的最盛大节日。大家都在忙于采购最好的年货。但是,最珍贵的年货是什么呢?康煌无意遇到一件时而引发的盘点后认为,最珍贵的年货不是山珍海味,不是昂贵的吃货,而是您为父母长辈身体健康,为父母长...

  前言:

  春节,这个“倾其所有要过好,千辛万苦要回家”,独属于中国的最盛大节日。大家都在忙于采购最好的年货。但是,最珍贵的年货是什么呢?康煌无意遇到一件时而引发的盘点后认为,最珍贵的年货不是山珍海味,不是昂贵的吃货,而是您为父母长辈身体健康,为父母长辈愉悦心情的一份孝心举动,以及这份孝心举动所带给父母长辈眼里脸上最光彩的温暖和骄傲。

康煌,最贵年货盘点

  正文:

  辛苦一年了,过年想犒劳一下自己。此时此刻,每个人都在忙于规划和采购自己认为最好的年货。传统的思想里,吃货是最重要的,然而,康煌最近的调查分析结论却是,最珍贵的年货不是山珍海味,不是昂贵的吃货,是为父母长辈身体健康,为父母长辈愉悦心情的一份孝心举动,以及这份孝心举动所带给父母长辈眼里脸上最光彩的温暖和骄傲。而恰恰因为这样,让春节这个“倾其所有要过好,千辛万苦要回家”最盛大节日充满魅力。 

  昨日康煌小编无意中看到一个老奶奶,拦住正拎着一床被子和其他年货的人问“你这个被子看起来很贵吧?我孙子昨天买了一床被给我,很舒服很暖和,他说是蚕丝被,要5千多呢”,说话时脸上充满光彩和骄傲,而她那急于分享的喜悦深深的感动了康煌小编。 

康煌,最贵年货盘点

  康煌这才真正明白,晚辈的孝心,晚辈为父母长辈健康关心和体贴的举动,不止是给她们身体健康,更是给他们心里上最大的喜悦和骄傲。医学研究证明,发自心里的愉悦心情,对父母长辈的健康胜过任何灵丹妙药。 

  受到启发,康煌随机调出了一些最近在康煌买过2床以上蚕丝被的朋友们进行交流,才了解到,这些客户朋友基本上都是给父母也买了蚕丝被。康煌紧接着,也调阅了最近客服和康煌客户的大量聊天记录,发现大部分客户在聊天中都说,过年了,给爸妈也买一床好被子用。 

  是啊,父母长辈渐渐老了,身体各器官机能下降,机体调节控制作用降低,免疫防御能力降低,怕冷易生病;睡眠不好,对她们是经常的事,也吞噬着她们的健康;心血管负重能力下降,不能承受厚重又不保暖的被子。最重要的是,他们已经不懂得如何应对自己面临的这些问题。给再多钱财,也比不了做点什么,来照顾好他们的健康和快乐。 

康煌,最贵年货盘点

  康煌蚕丝被,轻柔保暖又能促进深度睡眠,最是适合年纪大了的父母长辈。康煌真正懂得了喜欢康煌的客户朋友们心中那份孝心。

  “百善孝为先”、“父母在方有家”,没有人愿意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最珍贵的年货,是为父母长辈身体健康,为父母长辈愉悦心情的一份孝心举动,以及这份孝心举动所带给父母长辈眼里脸上最光彩的温暖和骄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