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air创新产品荣膺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大奖

icon 2016-01-20 16:34:49
icon 0

摘要:来自瑞典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Blueair于2016年1月7日携多个创新产品参加在美国举办的2016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此次展会的Envisioneering 大奖评委团于1月 6 日的精品展示活动期间,宣布Blueair凭...

  (2016年1月20日,上海讯)来自瑞典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品牌Blueair于2016年1月7日携多个创新产品参加在美国举办的2016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此次展会的Envisioneering 大奖评委团于1月 6 日的精品展示活动期间,宣布Blueair凭借其Blueair Sense+ 空气净化机、Blueair AwareTM (空气通TM)空气检测仪和Blueair Friend TM手机端APP应用三项产品的突破性技术,荣膺知名的 Envisioneering 创新、设计与时尚三项大奖。

Blueair创新产品荣膺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大奖

  Blueair Sense+ 空气净化机作为Blueair品牌最新的智能产品,通过Blueair AwareTM (空气通TM)与Blueair FriendTM App相连,能让用户详细地了解室内空气的污染状况。Blueair FriendTM App 应用还能以每小时一次的频率收集来自100 多个国家的成千上万个空气监测站数据,从而快速地提供关于当地室外空气质量的可靠信息。

  “我们通过本届国际消费电子展(CES)这一理想的精品展示舞台,向广大消费者推出 Blueair Sense+空气净化机、Blueair AwareTM (空气通TM)和Blueair FriendTMAPP 应用,正是为了展示我们在注重健康舒适的生活方面所取得的技术创新,”Blueair 美国公司总裁Herman Pihlträd先生表示,“获得本届Envisioneering大奖我们感到很荣幸,这表明 Blueair正处于新颖而大胆的技术革新的前沿,通过将这些创新产品带给市场,Blueair将不断地给人们带来更健康舒适的生活。”

Blueair创新产品荣膺CES国际消费电子展大奖

  Blueair 富有远见的新技术是集合室内空气检测、监控及净化为一体的全智能、全互联、全集成的系统,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真正让消费者智能控制家庭、工作和娱乐环境中的空气质量,从而清除绝大部分室内空气污染物。有了这种互连的Blueair Sense+ 空气净化机、Blueair AwareTM (空气通TM)空气检测仪和Blueair FriendTM App,无论身处工作场所或家里,人们都能够便捷地呼吸到洁净的室内空气。

  背景资料

  -根据麻省理工学院2013年的一项研究,单美国一个国家每年就有超过20万人因空气污染而早逝。其它研究还发现,室内空气的污染直接同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病(COPD)、阿尔兹海默症等发病率的持续上升相关联。

  -Envisioneering 作为世界知名的大奖,一贯以客观地评价新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而闻名于世。在评价技术带来益处、乐趣和价值的“what’s next”(面向未来)方面,Envisioneering的分析人士的文章经常被平面媒体、网络和视频媒体所引述。

  关于Blueair

  Blueair空气净化机已在世界60多个国家销售,为家庭和办公场所的用户带来更洁净的室内空气;由于Blueair始终致力于提高质量、能效和环保性能,因而比任何竞争对手的空气净化机都更快、更好地体现了健康舒适的生活理念。Blueair 空气净化机能够高效、安静地运行,滤除空气中的各种粉尘污染物、过敏原、哮喘激发源、病毒、细菌和其它经空气传播的污染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