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未来 江苏省净水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顺利落幕

icon 2016-01-27 10:43:05
icon 0

摘要:1月25日,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南京盛大开幕。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的权威媒体,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并作现场报道。

  1月25日,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南京盛大开幕。室外的天寒地冻,挡不住江苏净水人相聚的热情。来自江苏省相关政府部门的领导、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领导以及世保康、凯芙隆、沁尔康、邓元、浦士达等会员单位代表,还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共聚一堂。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的权威媒体,受邀出席此次会议,并作现场报道。

展望未来  江苏省净水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顺利落幕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现场

展望未来  江苏省净水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顺利落幕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詹海晨担任会议主持

  上午9点半,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詹海晨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并介绍到场嘉宾。会议开始,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处副调研员周东上台致辞。他提出国家推出标准化体系改革,企业要率先自我申明。此外,企业要100%承担自己申明的标准,并加强企业自查,确保标准能够落到实处。

展望未来  江苏省净水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顺利落幕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处副调研员周东致辞

  随后,江苏省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平交易局调研员颜井军先生表达了自己对新广告法的理解。他认为产品少不了宣传,但宣传的同时要注意不必要的纠纷。当前,企业要重视消费者的需求,维护好与消费者之间的沟通。

展望未来  江苏省净水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顺利落幕江苏省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平交易局调研员颜井军致辞

  接下来,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吉文亮致辞。他提出2016年,相关政府部门将大力建设“健康江苏“,而到场各企业所提供的就是带来健康的产品,他认为未来将大有可为。

展望未来  江苏省净水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顺利落幕江苏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吉文亮致辞

  在领导致辞之后,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会长郭有智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到场的近4百位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2015年成立的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虽然是一个年轻的协会,但目前已经拥有150个会员单位。接下来,协会将成立经销商专委会,作为会员单位销售的帮扶工作,并在2016年发展500个会员。

展望未来  江苏省净水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顺利落幕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会长郭有智致欢迎词

  紧接着,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顾久传上台,做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他表示,2015年净水行业增长超过20%,远高于其他传统行业。新的一年,协会将继续为企业提供咨询和相关服务,推动净水器产品质量认证、优质品认证和节水认证,打造净水技术学院开展教育培训工作,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并开展中国净水行业发展报告编写,加强网站和微信等信息化建设工作等等。

展望未来  江苏省净水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顺利落幕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秘书长顾久传发表工作报告

  作为此次会议的重头戏,经销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协会会员单位的市场销售。此次,协会委任王晖先生成为经销商专业委员会主任。随后,王晖主任宣布成立经销商专业委员会南京、苏州、盐城、淮安、常州联络处。

展望未来  江苏省净水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顺利落幕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郭有智会长和张翼鹏副会长为王晖颁发聘书

展望未来  江苏省净水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顺利落幕经销商专业委员会主任王晖发表就职演说

展望未来  江苏省净水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顺利落幕经销商专业委员会设立南京、苏州、盐城、淮安、常州联络处

  与此同时,协会牵头创办江苏省净水技术学院,依托大学良好的教育资源和背景,开展不同类型的人才再教育和职业再教育项目,并不定期举办针对企业管理者、技术工程师、经销商等的培训活动。

展望未来  江苏省净水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顺利落幕江苏省净水技术学院授牌成立

  接下来的主题演讲环节,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纳明亮发表了题为《开展净水器产品认证,规范净水行业健康发展》的报告。

展望未来  江苏省净水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顺利落幕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纳明亮发表演讲

  来自台湾的尖端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小萍女士给与会者带来了来自台湾区饮用水工业同仁们的问候,并向大家介绍了纳米银活性炭的技术应用(品质辨识)和经济效益。

展望未来  江苏省净水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顺利落幕尖端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小萍发表演讲

  作为第三方公共平台,一线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礼德介绍了“厂家购”的销售服务模式。

展望未来  江苏省净水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顺利落幕一线通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礼德发表演讲

  在下午的议程中 ,下午的年会由协会副会长世保康环境电器(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翼鹏主持,为经销商分析市场现状,讲解市场营销。

展望未来  江苏省净水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顺利落幕江苏省净水行业协会2015年年会

  年会在热闹的晚宴中接近尾声,朝阳般的净水行业,必将在新的一年焕发更蓬勃的活力,而年轻的江苏省净水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也会在秘书处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更好地推动净水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