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本色李世阳:市场是检验企业发展与否的炼金石

icon 2016-01-27 15:24:02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2015年的家居行业状况波澜不惊,木门行业面临的形式更为严峻,尚品本色木门作为艺术木门的领跑者,始终致力于以“品味生活、精雕细琢”的完善木门,即便在如此不堪的大环境下仍旧逆流而上。

  众所周知,2015年的家居行业状况波澜不惊,木门行业面临的形式更为严峻,尚品本色木门作为艺术木门的领跑者,始终致力于以“品味生活、精雕细琢”的完善木门,即便在如此不堪的大环境下仍旧逆流而上。前不久,尚品本色2016年315动员大会落地武汉,据了解,此次315活动是尚品本色2016开年大戏,人力、物力、精力投入均为规模空前。营销副总监李世阳认为,市场才是检验一个企业发展与否的真正炼金石。

采访时间:2016年1月19日

采访对象:尚品本色营销副总监李世阳


尚品本色李世阳:市场是检验企业发展与否的炼金石

  新浪家居:首先想请您总结一下2015年尚品本色的总体发展情况。

  李世阳:一谈到2015,同行们就会想到经济萎缩,大部分企业都进入瓶颈期,木门行业尤为突出。在2015年底的全国木门发展报表中可以看出,在上千家企业中,经济增长的企业为数不多,能保持不下滑的企业也不到50%。非常庆幸的是尚品本色是持增长态势的。

  新浪家居:和同行业的其他企业相比,尚品本色的优势在哪里?

  李世阳:和其他企业相比,我们对于经销商的帮扶力度是比较大的,我们采取精工细作的管理方式,营销中心拥有上百位服务人员,每位服务人员只针对几个经销商,将经销商碎片化,并且有完善的经销商反馈机制。另外,相比较其他企业在新品研发速度的放缓,尚品本色在新展厅和新产品的研发上加大了投入,一年推出三个系列的新品,并且在工艺和材料上进行了大的提升和变革。

  新浪家居:今年的315活动相比前几年有什么新颖之处?

  李世阳:2016年国家的政策市维稳保增长,减少现有的房屋库存,因此我们判定今年的经济情况要好于去年。本次315活动与以往不同,选择了分布在五个城市的五家经销商进行重点帮扶,再通过这五家经销商带动周边地区经销商进行省级联动。

  新浪家居:2016年尚品本色的发展战略是什么?

  李世阳:2016年对于尚品本色来说是一个腾飞年,在这之前,我们从来没有想过可以把尚品本色做到在全国“遍地开花”成为一个比较有影响力的品牌。经过2015年的寒冬,一些落后的小企业已经被市场淘汰掉,所以2016年的市场环境是比较纯净的。我们用了去年一年的时间将产品和店面进行升级以及人员的储备,今年将推行全国策略,加大对品牌建设的投入力度。市场是检验一个企业发展与否的真正炼金石,期待201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