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线也上京东众筹了?

icon 2016-01-28 09:12:01
icon 0

摘要: 这不是一根普通的数据线,它是科沃琪TWatch智能速充数据线,它一线两用,不仅是智能速充线,大幅提高充电速度,节省时间,还是贴心数据线;它一键切换,自由切换充电和数据传输,免去频繁插拔的烦恼。

  这不是一根普通的数据线,它是科沃琪TWatch智能速充数据线,它一线两用,不仅是智能速充线,大幅提高充电速度,节省时间,还是贴心数据线;它一键切换,自由切换充电和数据传输,免去频繁插拔的烦恼。智能快充or数据传输,由你说了算!现正在火热众筹中,1元也可享有哦,更有其他优惠: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44232。

数据线也上京东众筹了?

  首先,TWatch智能速充数据线让你享受闪电般的快充体验,它不仅通过了苹果MFI认证,完美匹配iPhone和iPad,还支持高通快充协议,安卓设备一样可以用呢。TWatch内置智能芯片,无论是用电脑充电还是用非原装充电器充电,都自动匹配最快充电速度,实测充iPad Air 2,用苹果原装线电流才0.5A,而速充线电流高达2A,最高可提速400%。速度够快才畅快,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果粉们用非原装充电器充电慢了!

数据线也上京东众筹了?

  然后,TWatch能有效屏蔽各种弹窗软件,完美解决弹窗困扰。如果只需给手机充电不想连接电脑,使用默认的快充模式即可,就能免去弹窗困扰。当手机需要传输数据时,切换到数据模式,指示灯亮起,就可以传输数据了。直接切换,无需拔插,既保护数据线,又保护了手机。

  TWatch不仅功能强大,外观精致,还拥有品质的内里。TWatch采用加粗纯铜线芯,数据线增加防干扰双绞金属丝,双绞后,又采用金属箔进行包裹屏蔽,保证信号品质。加上环保TPE材料外皮,线材完全按照苹果MFI认证要求工艺制作,通过了苹果的MFI认证,不仅功能强大,还有超强品质。

  现在的数据线都智能化了,你的数据线要被OUT了吗?2016年1月 27日,登陆京东众筹更新数据线吧,追求极致的你,还等什么?

  京东众筹地址: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44232

  官方邮箱:service@tec-watch.com

数据线也上京东众筹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