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冰箱2015年全球份额第一 唯一8连冠

icon 2016-02-02 09:51:18
icon 0

摘要:数据显示,海尔冰箱制造商份额占有率高达17.1%,第8次蝉联全球第一,海尔也再次成为全球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家电品牌。

  近日,国际权威市场调研机构欧睿国际发布了2015年全球大型家用电器调查数据报告。数据显示,海尔冰箱制造商份额占有率高达17.1%,第8次蝉联全球第一,海尔也再次成为全球最受消费者喜爱的家电品牌。

  海尔冰箱能够再次蝉联第一,主要得益于其2015年在生态圈、技术革新、国际标准等方面的创新引领。借此海尔冰箱不仅提升在全球市场的强大影响力,同时获得全球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海尔冰箱2015年全球份额第一 唯一8连冠

  今年与以往不同之处,主要体现在以下三个方面。

  智慧美食生态圈使海尔冰箱从产品做到平台。面对行业智能化发展趋势,2015年海尔研发出全球首台互联网冰箱——馨厨冰箱,并以互联网冰箱为智能硬件依托,整合互联网第三方资源,进一步扩展智慧美食生态圈的平台。借此平台,厨房连接互联网为消费者提供购买、分享、娱乐等不同体验,充分发挥互联网开放性的价值。

  2015年也是海尔冰箱实现技术革命的一年。针对冰箱行业百年来“保湿不保干”的难题,海尔冰箱成功研发出干湿分储保鲜技术,开创性地提出根据不同食材特性,在冰箱内提供不同温湿度的保鲜方案,有效延长食物保鲜期限,这一技术目前在行业中仍属于独有核心技术,至少领先行业3年以上。

  海尔冰箱还主导了世界首个国际冰箱保鲜标准的制定。在继法国BV、美国UL、德国VDE等国际权威的第三方机构对海尔冰箱认可之后,2015年,由海尔冰箱牵头提案,国际电工委员会(IEC)首个国际冰箱保鲜标准成功立项,海尔冰箱代表中国出任主席单位,这在中国冰箱行业史无前例。

海尔冰箱2015年全球份额第一 唯一8连冠

  此 外,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生活需求方面,海尔冰箱2015年联合娱乐巨头迪士尼合作推出迪士尼系列定制冰箱,大批迪士尼粉丝成为海尔冰箱用户。在“个性”成 为重要消费特征的互联网时代,海尔冰箱利用互联网开放性的交互平台,提供便捷的个性定制服务,数次掀起了行业个性定制热潮。

  2015年海尔冰箱的创新完全超出了行业预期,基于核心技术、产品的创新基因,海尔冰箱不仅贯彻地落实了“智慧家庭”理念,更引领了整个行业的创新趋势。无论是科技的创新,还是产品的输出,都为2015年国际冰箱市场注入了重要的力量,也最终收获了全球8连冠的殊荣。

  ‍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