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好冰箱的自我修养,是大肚能容又“斤斤计较”

icon 2016-02-24 17:42:35
icon 0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升级,大容量冰箱正在逐渐成为主流趋势。大容量能够满足储存更多食材的需要,但也有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时往往会担心大容量冰箱更费电。的确,若要实现高效节能,与普通冰箱相比,大容量冰箱面临着更高的技术难度。

  三星的“品道私厨”新品系列冰箱,通过无霜保湿三循环、无霜保湿双循环制冷系统和金属匀冷却等创新技术,在大容量的同时实现高效节能。业内人士表示,面对市场规模增长趋缓的挑战,技术创新型产品将获得更多市场机遇。

  大容量渐成主流,节能性能需同步升级

  随 着我国冰箱产品进入更新换代高峰期,“大容量”正在成为消费者选购冰箱的重要指标。根据奥维云网数据,在购买冰箱的消费者中,选择300L以上容量冰箱的 消费者占比合计达到61.5%,远高于300L以下的占比。而在技术实现上,“大容量”却不只意味着冰箱容量的物理拓展,一台性能优秀的大容量冰箱应在空 间扩容的同时,加强制冷与控温技术创新,保证更多食品的新鲜。

一台好冰箱的自我修养,是大肚能容又“斤斤计较”图片来自网络

  另 一方面,节能性也是衡量冰箱性能的重要指标,无疑应需随着容量的扩大同步升级。新版冰箱能效标准已完成定稿,并将于今年10月推出。新标准对冰箱的节能性 能提出了更高要求,节能将成为2016年冰箱市场发展的重要方向。应用技术创新,在扩充产品容量的同时,实现高效节能的产品无疑更具竞争实力。三星“品道 私厨”冰箱通过技术创新领跑新能效标准,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需求。

  三星“品道私厨”节能保鲜两不误

  三星“品道私厨”冰箱采用创新性的金属匀冷却技术,冷藏室内壁所采用的金属材质金属匀冷却板可以高效蓄冷,在有效节能的同时最大程度保证冰箱内部温度的恒定,即使频繁开关冰箱门也可快速平抑开关门导致的温度波动,使间室温度快速恢复原有温度,更能持久保鲜。

  冰箱压缩机的工作效率也是影响耗电量的重要因素,效率越高,耗电量就越小。三星“品道私厨”冰箱采用无霜保湿双循环制冷系统,利用变频双压缩机,能够快速独立制冷,让效率更高,能耗更低。

  此 外,三星“品道私厨”冰箱采用无霜保湿三循环制冷技术,冷藏室、冷冻室和宽带变温室,三个间室独立循环,从而实现精准控温,持久保持温度和湿度,独立不串 味。位于三星“品道私厨”冰箱右下方的宽带变温室可调节温区设计,整个间室可在2℃到-18℃~-23℃间调节。在生态保鲜模式下,可以使存储温度最大程 度接近食物的实际冰点,食材保鲜更长久。三星“品道私厨”多重人性化设计尽显贴心。

一台好冰箱的自我修养,是大肚能容又“斤斤计较”三星“品道私厨”冰箱

  新版冰箱能效标准,为冰箱的节能性能提出了更高要求。在大容量的同时实现节能环保、精准保鲜,更是消费升级为冰箱厂商带来新课题。三星“品道私厨”冰箱凭借创新技术,能够在节能的同时,实现无霜保湿、高效蓄冷、极致控温的保鲜效果,无疑在未来具有更大的发展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