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潮来袭!新浪家居2016春季91装修节全面开启

icon 2016-02-26 14:27:02
icon 0

摘要:作为中国家居业最大的互联网媒体平台、拥有全国最大装修业主会员的“91装修消费者平台”,新浪家居联合微博、微信,携手全国知名大品牌、各大城市强势卖场开启“2016春季91装修节”,相关活动将于3月12日全面开启。

热潮来袭!新浪家居2016春季91装修节全面开启

  2016年新年开春,全国各地的装修业主就开启了装修计划,各大家居卖场、建材家具品牌也积极备战,春季装修热潮已然来袭!作为中国家居业最大的互联网媒体平台、拥有全国最大装修业主会员的“91装修消费者平台”,新浪家居联合微博、微信,携手全国知名大品牌、各大城市强势卖场开启“2016春季91装修节”,相关活动将于3月12日全面开启。

  91装修品牌中国行开启“装修O2O”盛惠

  装修是一件耗时、耗力的复杂事儿,很多消费者一辈子也就装修1次或2次,需要很专业的推荐。此外,家居建材行业品牌数量众多,质量参差不齐,如何选购到好的放心的品牌是所有装修业主最为关心的事情。为了“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500万会员的需求,新浪家居在2016年开春之际推出大型年度活动“91装修品牌中国行”。

  据了解,“91装修品牌中国行”旨在全行业联手优秀品牌,向广大消费者及业主推荐最优秀的家装、家具、建材品牌。通过互联网、移动端,结合品牌推荐、产品评测、装修案例等多种内容形式向消费者进行专业的选购指导。同时,为了加强品牌商机与消费者的互动,全年还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众多场次的线下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O2O)相结合的形式,不但可以让优秀品牌为广大装修业主所了解,而且消费者也可以得到更多的实惠。

  2016年度“91装修品牌中国行”首场线下活动将在北京落地,3月12日同时开启北京集美家居大红门店、城外诚家居广场两大活动会场,百大品牌、千种商品、亿元优惠将全面开启春季装修热潮。

  微博、微信联动打造最火移动“家装节”

  在2015年三届微博家装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2016年全面升级,新浪家居将于春季重磅推出“91家装节”,融合微博、微信两大移动平台,打造行业最具热度与爆点的“移动家装节”。2015年三届微博家装节共计有超过200多万的装修业主参与,帮助万名业主实现装修梦想。

  2016年全新“91家装节”重点突出节点创新、环节创新、推广创新。一年四季全覆盖,不再有淡季旺季之分;微博、微信环节创新搭配,双重玩法。微博端五大环节包括限时抽奖、分享有礼、领代金券、免费设计、一元秒杀,首次加入的微信端三大环节配合微博端环节同步开始,两端互动,汇聚更多用户。更强需求的实现,对于消费者,可以实现购买便捷、优惠力度大、好玩又新潮、高端品牌,对于商家,可以大量精准消费人群、与网友亲密互动、成本节约、提升品牌知名度。

  最强装修服务平台亿元巨惠迎来市场热潮

  自2015年9月份,新浪家居重磅推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以来,周到的服务、多种的实惠、便捷的参与吸引了全国装修业主,迅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业主装修服务平台,“91装修平台”在全国各地开展的线下落地活动更是成为最为火爆的装修业主活动。

  2016年,“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再次强势出击,活动主题更鲜明、内容更丰富、商家参与热度高,权威平台保障、周到的服务、海量的优惠必将再次引发全国各地装修业主的消费热情,推动家装家居市场的火热与繁荣。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家居网络门户,新浪家居一直致力于推动家居产业变革。新浪家居总经理魏晓飞表示,针对装修行业中存在的一些痛点,新浪家居推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权威家装服务机构、知名装修建材品牌,大型家居卖场等强势资源,全程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为装修网友争取最给力的优惠专享,同时,“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作为第三方独立平台,将为业主做好售后监督服务,尽最大努力保障业主权益,免去后顾之忧。

  TATA木门董事长吴晨曦表示,“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会员数量庞大,是家居企业一个非常好的、可以充分借势的营销平台。同时,通过“91装修平台”了解和调研客户群的需求以及自己服务状态,对TATA产品的监督和调研有非常大的作用。基于以上这些考量,TATA会继续努力的深化与“91装修平台”的合作。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晨看来,“91装修消费者服务平台”非常接地气,贴合消费者需求,同时还发挥了互联网的平台优势,无论对于企业,还是对于消费者,“91装修”都是值得信赖的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