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方雨虹2016年业务系统开班集训圆满落幕

icon 2016-02-26 17:01:32
icon 0

摘要:2月22日至25日,天津东方雨虹在蓟县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4天的2016年业务系统开班集训。本次内训以“熔炼团队、超越自我、团结奋进、共创佳绩”为主题,分别从全封闭式业务实战课程培训、体能军训、团队拓展三方面逐一开展。来自业务系统的58名员工...

  2月22日至25日,天津东方雨虹在蓟县拓展基地开展了为期4天的2016年业务系统开班集训。本次内训以“熔炼团队、超越自我、团结奋进、共创佳绩”为主题,分别从全封闭式业务实战课程培训、体能军训、团队拓展三方面逐一开展。来自业务系统的58名员工参与了内训,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先生出席本次内训并带来精彩课程分享。

  天津东方雨虹总经理文敬芳女士作开班致辞,并与大家分享课程《追逐梦想,激发潜能》。她提出:要心怀梦想,激发自己的潜能;对客户,要抱有“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的态度。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针对当前经济形势指出,伴随经济新常态,一系列新的契机与挑战也随之而来,即:新起点、新机遇、新条件、新挑战、新失衡、新政策,我们要内外结合,形成合力,达成目标。

天津东方雨虹2016年业务系统开班集训圆满落幕东方雨虹防水集团总裁刘斌讲课

  东方雨虹防水集团副总工许宁、北京公司业务四部总经理李强,以及北京公司业务四部业务骨干孙际凤、王婷分别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课程。

  在一天半的军训环节中,参训人员从军姿到步法等每一个动作严格练习,在严明纪律下,每个人都成功挑战了自我意志力。团队拓展项目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培养了大家不畏艰难、勇于奉献的团队精神,促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交流沟通能力。  

天津东方雨虹2016年业务系统开班集训圆满落幕拓展训练

天津东方雨虹2016年业务系统开班集训圆满落幕集体参观蓟县溶洞

  集训期间,正值元宵佳节,天津东方雨虹文艺骨干们表演了一场场精彩的节目。  

天津东方雨虹2016年业务系统开班集训圆满落幕元宵晚会

  通过本次“文武结合”的内训,不但使业务人员的体能与意志得到充分锻炼,而且大大增强了他们的业务实战经验,并提升了整个团队的协作意识。天津东方雨虹将在集团六大战略指引下,统一思想,苦练内功,积极进取,向着2016进发。

天津东方雨虹2016年业务系统开班集训圆满落幕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天津东方雨虹2016年业务系统开班集训圆满落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