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萨合莱盼盼成为我国首家获得UL环境认证的安全门企业

icon 2016-02-26 14:35:56
icon 0

摘要:一项填补国内门业空白的新技术在亚萨合莱盼盼诞生。它不仅能够应用在防盗门行业,还可能应用到更广阔的家装领域。

  2016年1月28日,亚萨合莱盼盼独立研发的对臭氧层无害的水发泡填充技术和盼盼安全门生产过程通过了UL国际环境认证,并成为中国第一家获此殊荣的安全门企业。

  该认证出具的一份名为“零臭氧层消耗物质”的环境声明指出,“盼盼安全门在生产过程中使用了用水发泡代替氟利昂发泡的技术,整个生产过程没有产生任何臭氧层消耗物质。”

  “盼盼通过了UL环境认证机构一系列复杂的测试,并最终通过认证,这证明了它在安全门行业的领导地位。毫无疑问,盼盼是中国第一家获得UL环境认证的安全门企业,”UL环境认证项目经理王雪说。

  首创绿色“无氟安全门”通过国际最严苛检测

  公开的资料显示,美国UL认证机构是一个独立的、非营利的、为公共安全做试验的专业机构,始建于1894年,初始阶段UL主要靠防火保险部门提供资金维持动作,直到1916年,UL才完全自立。经过近百年的发展,UL已成为具有世界知名度的认证机构,其自身具有一整套严密的组织管理体制、标准开发和产品认证程序,因此业内人士通常把ul环境认证称为最严苛的环境认证 。而通过本次认证的就是亚萨合莱盼盼的安全门生产过程和经使用水性发泡技术生产的安全门的无氟特性。

  长期以来,国内安全门产品的门体填充物使用氟利昂作为发泡剂介质,而氟利昂的使用被普遍认为破坏地球臭氧层,加剧“温室效应”。为把产品对环境的伤害降到最低,亚萨合莱盼盼经过一年多的研发,用水取代氟利昂作为发泡介质,保证了盼盼安全门无论在生产过程中还是成品都对臭氧层无害。

  据负责“无氟安全门”技术创新的亚萨合莱盼盼长沙分公司总经理杨星建介绍,水发泡技术能使门体填充物密度增加30%,门体隔音、保温性能提高50%。经权威机构测试,节能等级达到六级,并获得由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颁发的《绿色建筑选用产品证明商标准用证》。

  “产品节能性能大大增加,价格却保持不变。提质不提价是亚萨合莱盼盼对用户的承诺。”亚萨合莱亚太区门业总裁钟赞耀表示,“无氟安全门”的推出是亚萨合莱盼盼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步。他表示2016年盼盼的所有安全门产品都将采用水性发泡技术,并始终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的安全门产品。

  “这是我们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对环境、对市场、对社会的承诺,”钟表示。

  与国际认证体系接轨 加入绿色供应链

  “尽管目前国内安全门行业对防盗门填充物材料的运用并没有明确的环保规定,但亚萨合莱盼盼此举将为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引领行业在环保材料创新上的发展。”亚萨合莱亚太区产品创新副总裁黄劲立表示。

  此次亚萨合莱盼盼申请国际权威的UL绿色产品认证,就是借机与国际认证体系接轨,加入绿色供应链,秉承“十三五”国家认证认可工作创新、绿色、共享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助力亚萨合莱盼盼“绿色环保航母”进程,黄表示。

  认证报告中指出,根据执行的可行性评估,依据盼盼门验证和制造的过程,使用水基泡沫发泡剂在防盗门制造过程将有助于预防臭氧的损耗以及相对传统技术制造过程中的GWP(基于充分混合的温室气体辐射特性)指数。这就充分说明了亚萨合莱盼盼所生产的“无氟防盗门“的环保性与安全性。

  “除了技术创新之外,亚萨合莱盼盼还积极优化生产环节,包括实现减少材料浪费、实现工业用水循环利用;实现平台化开发,采用全数字设备加工技术,通过产品的零组件标准化提供兼容性,使用无焊接工艺等,作为中国安全门行业的龙头企业,如何实现品牌的持续化发展,我们坚信要走产品的环保之路。”钟赞耀说。

  业内专家表示,中国的家庭安防市场现尚处在起步阶段,与智能家居领域类似,所有的企业都在探索,但可以预计未来的市场规模很大。中国现有城镇居民家庭约2亿户,未来5年预计至少有5%的家庭会考虑在家中安装安防产品,平均每年将有20亿元左右的市场需求。

  防盗门作为建筑能耗的大头,对建筑节能起着关键的作用。据了解,在建筑能耗中防盗门占据40%。

  关于亚萨合莱盼盼

  作为国内知名安全门品牌,亚萨合莱盼盼在中国有营口、长沙、廊坊、成都、无锡五个生产基地。已培育了盼盼、晶晶、盼盼一品、盼盼上品等产品品牌,在全国拥有 2400多个经销处、10000多人组成的全国营销网络。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认证,CE认证, 康居认证;并在同行业率先通过了志愿性认证。亚萨合莱盼盼前身为盼盼门业,于2010年加入亚萨合莱集团。

  亚萨合莱盼盼官网:www.panpan-door.com

  关于亚萨合莱集团

  亚 萨合莱集团 (ASSA ABLOY) 作为全球开门解决方案的领先者,致力于满足用户对安全、安保及便捷生活的全方位需求。自1994年成立以来,亚萨合莱集团由最初的一家区域性小公司发展成 今天庞大的跨国集团,拥有约44,0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570亿瑞典克朗 (约合510亿人民币)。集团提供的产品也从机械锁发展到智慧门开解决方案,幷涵盖从锁具到安全门、门禁系统等在内的整套门控开关产品。亚萨合莱集团业务遍布七十多个国家,其中包括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如瑞典的ASSA、BESAM,芬兰的ABLOY,挪威的VINGCARD,德国的IKON、Eff- Eff,美国的SARGENT,HID,耶鲁, 法国的VACHETTE、JPM等。亚萨合莱集团在中国区拥有约12,000名员工,以及耶鲁、固力安防、亚萨合莱天明、山东国强五金、盼盼门业等知名商用及民用门窗、五金及安防品牌。

  亚萨合莱集团官网:www.assaabloy.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