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等风来不如新风到

icon 2016-03-01 11:30:50
icon 0

摘要:“十面霾伏等风来”已经成为过去一年网络和自媒体上的热门话题。雾霾引发的健康危机,让越来越多的家庭和企业已经不甘等待,纷纷变被动为主动,与其等风来,不如自力更生制造洁净新风,寻找一片洁净的空间,创造一个健康的环境。

  “十面霾伏等风来”已经成为过去一年网络和自媒体上的热门话题。雾霾引发的健康危机,让越来越多的家庭和企业已经不甘等待,纷纷变被动为主动,与其等风来,不如自力更生制造洁净新风,寻找一片洁净的空间,创造一个健康的环境。在关注下一代健康方面,创美工场无疑走在了教育领域的前面,成为第一批吃螃蟹的探索者和受益者。

与其等风来不如新风到

  作为中国创造性美术教育领域的领导者——创美工场,不仅为学员提供多元化的创造力培养和艺术媒介实践,同时更注重为学员提供健康、舒适的创作环境。2015年,创美工场在行业内率先安装了德国Vere(维睿)新风净化系统,让孩子们在蓝天下开心创作,让家长们安心于在洁净空气中创作着的孩子们。为此我们访谈了“创美工场”艺术总监魏杰老师。

  Q:请问是什么原因促使你们毫不犹豫地率先投资安装新风净化系统呢?

  A:教育输出给普罗大众的是先进的理念和处于竞争前沿的技能,创美工场输出给孩子们的是健康、快乐的生活情怀以及用艺术焕发出的创造力。让天赋天然成长一直是创美工场秉承的理念基石。

  在伟大的心理学家马斯洛提出的人类需求层次理论中,呼吸处于需求基础层,即生理需求层次;健康保障处于次基础层,即安全需求层次;创造力处于最高层,即自我实现需求层次;而艺术创作时对时间消逝的莫名淡忘一度被马斯洛定义为“超自我实现的高峰经验”。

  我们始终认为,创美工场凭借我们既有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手段,用艺术的方式焕发孩子们与生俱来的创造天赋,让创造力陪伴孩子一生,以达到自我实现的目的,甚至引领孩子们经历“超自我实现的高峰经验”,这一切都要让渡于对孩子们健康的保障。为孩子们营造健康的创作环境是创美工场的社会责任,为员工营造健康的工作环境是创美工场的企业责任。正是创美人肩上的这份双重责任感,驱动我们投资新风净化系统,在浩荡雾霾的京城,悉心建设我们的净土。在此也感谢德国Vere(维睿)新风净化系统成就了创美人的这份责任感。

与其等风来不如新风到

  Q:为什么选择安装新风净化系统,而不是传统的空气净化器或者新风换气机?

  A:在安装什么样的系统符合我们的需求这一点上我们是经过充分考虑,反复论证的。创美工场创作环境采用大开间设计,以期适应自由、发散的教学理 念。但大开间创作环境的特点是空间空气量大,流动性强,对密闭性要求高。开始时,我们也考虑过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器相对于新风净化系统成本较低,但空气 净化器置于创美工场600余平米大创作空间中的净化效率会大大降低,同时,仅有净化装置,没有新风吹入会直接导致室内缺氧。在孩子数量较多时,没有新风吹 入,也容易导致疾病的相互传染。由此,我们放弃了空气净化器。

  其次,我们也了解过传统的新风换气机。但新风换气机大都换气量较小,且缺乏室内循环净化功能,对室内PM2.5的净化作用非常有限,如果新风净化不彻底还会加重室内污染。这显然不符合我们对环境品质的追求。

  随后,我们听说了新风净化系统这个概念。新风净化系统既有新风,又能实现强大的室内循环净化功能,既能够满足新风需求又能够满足净化需求,这显然是我们需要的产品形式。因此,我们最终选择了新风净化系统这个概念。

与其等风来不如新风到

  Q:市场上新风净化机品牌很多,为什么单单选择了德国Vere(维睿)新风净化系统?

  A:这方面我们也是经过些许比较的。我们了解过几个国内和国际品牌的新风净化设备。最终选择了德国Vere(维睿)这个品牌,除了朋友介绍外,主要基于以下考虑:

  1、vere不仅能自动调节运行风速去除pm2.5,还能有效去除细菌、甲醛、苯、Tvoc等,同时,解决了静电设备臭氧二次污染的大问题。这个品牌来自德国给了我们最初始的品质认可;

  2、vere采用无臭氧静电吸附方式,无需更换耗材,因此也无需增加创美工场的运营成本。我们也了解过需要定期更换耗材的那种膜吸附方式的设备,我们总是觉得,膜吸附方式从装入新耗材到更换这个耗材之间,过滤效率是个逐渐降低的过程,这总会让我们心存疑虑;

  基于如上考虑,静电吸附的过滤方式+新风吹入+德国品质令我们最终选择了vere品牌。

  Q:安装了德国Vere(维睿)新风净化系统后使用效果如何,学员们反应怎么样?

  A:德国Vere(维睿)新风净化系统自带的PM2.5实时监测装置,在雾霾严重的那几天数据显示净化效果都非常不错。另外,客户和员工们也都 确实感觉到了室内清新舒适的空气。另我们感受最深的是前两天清洗滤芯,洗出来的水近似墨汁的颜色,试想,如果没有安装Vere(维睿),这些污染物早就直 接进入到了我们的肺里面呀!

与其等风来不如新风到

  Q:在雾霾肆虐的今天,对其他需要购买空气净化产品的用户您有什么好的建议?

  A:说是建议其实更多的是自己实践和应用的总结吧,希望对大家有参考作用:

  1.选择空气净化产品一定要即有新风又有净化,并且室内的循环净化功能非常重要,新风净化二者缺一不可。

  2.即要考虑购买成本,关键还要考虑将来的使用成本,购买成本是首付,使用成本是月供,一定要综合考虑成本。否则买回来就是一个摆设。

  3.当然一定要买专业净化品牌,因为目前很多净化品牌产品都是从做空调、加湿或者小家电临时转过来做净化器的,缺乏核心技术,所以注重品质、选择专业净化品牌非常重要。

  在空气净化器市场异常火爆的背后,产品的同质化引发的是无休止的价格战。德国Vere(维睿)无疑选择的是另外一条道路:以技术突围,在恶性的 竞争中寻找出路,为顾客创造价值。从创美工场魏老师的采访中我们更多看到的是Vere(维睿)技术带给顾客的全新创新体验。相信魏老师的观点会给其他选择 空气净化产品的个人及单位带来非常大的帮助。

  魏老师最后说,创美工场为孩子提供最清新的空气,最开心的创作环境,为家长提供最放心的空间,最安心的照顾。欢迎热爱美术的小朋友,来创美工场体验、学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