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高端家电将全面亮相AWE 2016

icon 2016-03-04 09:32:44
icon 0

摘要: 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6)即将于2016年3月9日拉开序幕。届时,全球领先的家电企业将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向公众及媒体展示家电行业的最新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作为广受中国家庭信赖喜爱的家电品牌,松下将携全线家...

  第十五届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16)即将于2016年3月9日拉开序幕。届时,全球领先的家电企业将齐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向公众及媒体展示家电行业的最新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作为广受中国家庭信赖喜爱的家电品牌,松下将携全线家电新品亮相本届家博会盛宴,传递“健康”、“余暇”、“品位”的憧憬生活理念。

松下高端家电将全面亮相AWE 2016

  与AWE 2015相比,本届展会的展示面积将增加40%,达到十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七大展馆可容纳包括智能家居、消费电子、家庭娱乐等前沿智慧产品,打造富有科技创新力的全方位家庭解决方案。期间,松下将继续以“Aspire to more”主题展示令人憧憬的未来生活。曾在IFA 2015上以完整家电产品线亮相于世界舞台的松下,再次震撼来袭,与观众一同品鉴松下的精彩魅力。

  据悉,此次松下展出的商品阵容堪称豪华,通过生活空间的展示,呈现出“憧憬的生活”理念下的智能空间,带来前所未有的互动体验。延续IFA2015的展示方式,松下展区分为“Better Living Tomorrow”(未来生活空间)、“Living&Sanitary”(生活卫浴空间)、“Kitchen”(美食空间)、“Built-In Kitchen”(可憧憬的厨房空间)、“SPA”(美容体验空间)以及“Olympic”(奥运体验空间)六大展示空间,描绘“憧憬的生活”蓝图。松下构建的全新生活解决方案,旨在让众多生活家电智能化,协同、强化更为舒适方便的使用体验,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打造美妙健康的生活。

  “Better Living Tomorrow”空间呈现的起居室、卧室、餐厅及厨房中,通过透明屏幕还原自然、互动魔镜等革新高科技产品诠释未来生活,私有厨房除了是你的专业厨师,还是你的健康营养师。以欧洲“Built-in Kitchen”为原型、展现高科技水平的嵌入式厨房器具,使观众对厨房空间的设计、利用产生新的理解;于2015年6月开幕的松下美容体验空间CLUXTA也被搬入AWE2016现场,在“SPA”空间,提供各种高端美容家电的体验,并有专业造型师和模特示范演示。此外,作为传统家电领域不断创新成果——松下健康空调、镜面多门进口冰箱,高端干洗一体洗衣机和高端卫浴产品等将在“Living&Sanitary”空间与观众见面,通过以日本制造为基轴打造的空间为观众呈现健康、安全、舒适的生活场景。同时,作为奥运会顶级赞助商,松下LUMIX影像新品、4K相机等也成为本次盛会上的另一大看点,将在“Olympic”空间精彩呈现。

  松下带来以“健康”、“余暇”、“品位”为核心的理念,用科技打造健康生活,提升商品便利性带来余暇生活,追求高端感来呈现品位生活。

  更加值得关注的是:松下的多样产品已经入围本届AWE的艾普兰奖,从产品设计创新类奖项到最受大众欢迎奖项,让我们共同见证松下在角逐代表中国家电至高荣誉的艾普兰大奖中的出色表现。

  从核心器件的研发,到贴近中国家庭的设计,再到优质消费者体验的达成,松下家电产品受到中国用户的长期关注与信赖,释放出不断升华的感性价值。从2015年开始,松下品牌启用明星高圆圆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的独特气质和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与松下的品牌内涵相契合。我们也期待市场影响力持续放大,向着更高的事业目标迈进。

  2016年3月9日-3月1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3馆Panasonic松下电器展位,松下将为您开启“憧憬的生活”,欢迎莅临!

  AWE 2016展会信息:

  时间:2016年3月9日(周三)-12日(周六)

  会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位置地图:

松下高端家电将全面亮相AWE 2016

  关于松下

  松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主要从事为住宅空间、非住宅空间、移动领域以及个人领域的用户提供先进的电子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自1918年创立以来,业务拓展遍及全球,目前已有480家子公司分布在世界各地。截止至2015年3月31日,销售额为7.7兆日元。公司的股票在东京、名古屋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致力于打造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核心价值,力争为广大用户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更美丽的世界。

  松下与中国的合作始于1978年,事业涵括生产制造、研发、销售等多个方面,30余年来,松下在中国的事业规模日益扩大,已在中国国内拥有91家公司,职工人数约6万人。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panasonic.net,中国区官方网站:http://panasonic.cn.官方微博网址:http://e.weibo.com/aboutpanasonic,官方微信:Panasonic松下中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