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比货得扔 图解水调机虹吸双模式加热技术

icon 2016-03-07 17:12:42
icon 0

摘要:生活购物,货比三家,占 家装 大头的家电产品更是如此。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图解家家必备的饮水机加热原理,看看新旧技术对比,是否真的“货比货得扔”。

  生活购物,货比三家,占 家装 大头的家电产品更是如此。今天小编来给大家图解家家必备的饮水机加热原理,看看新旧技术对比,是否真的“货比货得扔”。

  传统饮水机,加热要等,喝不完要存,一段时间不清洁,水垢简直让人不忍直视!最近出了一台“水调机”产品,号称用新技术解决传统饮水机的各种毛病。

  饮水机主要解决家庭饮用水加热使用需求。加热原理一般分为外热式和内热式。外热式相当于在饮水机壶底 家装 电热丝,水与加热装置分离,结构复杂,造价贵,维修难;内热式就简单了,加热棒烧水原理,优点是简单便宜,但安全差,不卫生。

  传统饮水机最常见的问题,就是“千滚水”。同一水源被无数次反复加热、储存,变成死水,先不说各种有害物质、水垢,单是味道就让许多人受不了。

货比货得扔 图解水调机虹吸双模式加热技术

  水调机在加热方面采用“虹吸双模式加热切换驱动”。在机器内装入全封闭太空舱双加热内胆,利用温差促使水在流动过程中迅速加热,实现静态预热、动态加热切换驱动模式。

  这种动静双模式结合,解决了以往“死水无限积存”的问题,水只要流过加热内胆,瞬间就能变成开水,无需储水,杜绝水垢、细菌零滋生,而且不用等,一秒输出活水。

货比货得扔 图解水调机虹吸双模式加热技术

  传统饮水机在出水选择上,一般只有常温水和滚水,再高端一点的可能会有冰水温水的选择。水调机在这方面,甩了传统饮水机九条街。多说无益,上图:

货比货得扔 图解水调机虹吸双模式加热技术

  10°C~100°C出水任君选择,而且根据家庭生活实际用途,划分各种水温,你不懂50°C的水有啥用?没关系,水调机告诉你,这温度适合冲 杯蜜水给妈妈喝;老公在看书想喝东西?选中70°C,3分钟调好咖啡,比星巴克还快;小宝宝饿了?45°C出水,马上冲好牛奶,都不用手背试温,直接可以 喂食。

  更绝的是,水调机除了饮水功能,还能连同全家用水:沐浴、淘米、洗菜,一台水调机搞定,这是任何饮水机都无法比的超强功能性。

  水调机是水和电器新推出的全屋净水器、饮水器、热水器集成一体机,在市场上还没有其他产品可以实现这一技术。考虑装修或家电换新的朋友不妨对比 一下,小编建议,逾期各样都分开选择,考虑各种品牌、质量、保修等差异问题,不如尝试一下水调机。经验判断:新产品性价比高,质量肯定硬,不然怎么叫板传 统品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