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15前夕居然之家行业首推“一次消费 终身服务”新举措

icon 2016-03-07 17:01:14
icon 0

摘要: 3月7日,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居然之家在北京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一次消费,终身服务”的服务承诺,再次提升家居建材行业的消费体验和售后服务。

  新浪家居 陈洁 北京报道

  3月7日,在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居然之家在北京总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一次消费,终身服务”的服务承诺,再次提升家居建材行业的消费体验和售后服务。

2016年3.15前夕居然之家行业首推“一次消费 终身服务”新举措发布会现场

  为“三包期”外产品提供售后服务

  自居然之家2000年向消费者承诺“先行赔付”以来,服务领先一直是居然之家在家居建材行业的代名词。伴随“绿色环保”、“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统一收银统一退换货”、“同一品牌同一价”、“家装零增项”、“红木全保真”、“百分百纯进口”、  “明码实价”、“三包服务期延至三年”、“施工服务大包”十二项惠民服务举措的陆续推出,居然之家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推动着整个家居建材行业的服务升级。

2016年3.15前夕居然之家行业首推“一次消费 终身服务”新举措

  家居建材产品是耐用消费品,使用时间长达5-10年,虽然居然之家已将家具建材产品的“三包期”由一年延长至三年,解决了三包期内的产品售后服务问题,但超出“三包期”的家具建材产品的维修、保养问题仍然是困扰大多数消费者的“痛点”。消费者要么找不到服务提供者,要么找到的服务提供者收费过高,服务质量没有保障。有鉴于此,居然之家决定自2016年5月1日起推行“一次消费,终身服务”的服务承诺。

2016年3.15前夕居然之家行业首推“一次消费 终身服务”新举措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

  据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介绍,消费者只要在居然之家任何一个门店购买一次家居建材产品或进行家庭装修,即可成为居然之家的VIP会员,享受居然之家提供的终身服务。在三年三包期内,由居然之家提供免费服务;超过三年三包期,由居然之家提供只收取成本费用的有偿服务。任成还介绍,为了更好的做好这项工作,居然之家将成立家政物业公司,新公司将于2016年5月1日正式运营。

引领家居建材行业消费体验升级

2016年3.15前夕居然之家行业首推“一次消费 终身服务”新举措北京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青

  北京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董青先生对居然之家的这项服务举措表示赞同,他认为居然之家每年以消费者为核心,推出好的举措,改善消费者售后服务满意度,这都缘于居然之家完善的服务体系建设,给政府以及行业解决了很多后顾之忧。一个企业赢得市场的细节有很多,一次消费终身服务可以推进的细节处还有很多。希望居然之家在这些方面越做越好。这是企业与消费者的双赢。

2016年3.15前夕居然之家行业首推“一次消费 终身服务”新举措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

  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认为,消费者都愿意和自己倾心的家具慢慢变老,而买手制、国外代购也是越来越普遍,那么保障消费、无忧消费,一定是居然之家努力的方向。多年来,居然之家本着“利他”的理念,主动承担了很多“额外”的责任,在服务方面有功有“过”,一直推出行业领先的服务理念是功,一直用超过国家规标准的服务要求自己是“过”。居然之家不断谋求消费者利益最大化,同时推动者整个家居建材行业产品服务的提升。

2016年3.15前夕居然之家行业首推“一次消费 终身服务”新举措克拉斯家居董事长王大为

  作为商户代表的克拉斯家居董事长王大为则表示,服务是消费品牌最核心的竞争力,作为居然的商户,将紧随居然之家的步伐,响应居然之家的号召,有利于消费者的服务一定支持。

  作为行业龙头,居然之家“一次消费、终身服务”承诺的推出,势必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家居消费体验,而且将再次证明居然之家坚持以诚信服务取信消费者的经营理念,牢牢树立服务标杆的行业地位。相信在居然之家的带动下,中国的家居建材行业必然会迎来一个更加健康、有序、快速发展的美好明天。(文/新浪家居 陈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