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推出 福库CAC-AD1210FW引热议

icon 2016-03-08 10:21:43
icon 0

  近期,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正式发布。新国标对影响空气净化器净化效果的四项核心指标给予了明确规定,这也发布也意味着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将面临重新洗牌,新一轮的市场竞争即将展开。从目前来看,在诸多空气净化器品牌中,福库空气净化器CAC-AD1210FW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福库空气净化器CAC-AD1210FW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的国标标准主要包括CADR值(洁净空气量)、CCM(累计净化量)、能效等级及噪音标准。这四项标准将对市场上的各大空气净化器品质进行全新的衡量和鉴定。对于福库空气净化器CAC-AD1210FW的质量问题,该负责人则表示:“我们的产品在质量方面一直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全面满足四项标准。”

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推出 福库CAC-AD1210FW引热议

  该负责人所言非虚,从福库空气净化器CAC-AD1210FW整体质量来看,其高达474.9m3/h的CADR值领先于市场绝大多数品牌;四重空气过滤网,可以事先对颗粒物、pm2.5、甲醛、细菌、微生物等各种空气杂质实现清除。在噪音方面,CAC-AD1210FW的睡眠模式几乎听不到运行的声音,静音能力相当强悍。

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推出 福库CAC-AD1210FW引热议

  不仅仅如此,福库空气净化器CAC-AD1210FW其他的一些特性也颇为可圈可点。智能语音提示功能,让空气净化器便成为“会说话”的空气卫士;高精准污染传感器,可以自动检测空气质量,并进行风量调节;强大的smart预约功能,可以让人们在外出前,预约回家时间点,尽享清新空气。另外,福库空气净化器CAC-AD1210FW的外观造型也相当富有潮流感,美感十足。

  一位福库空气净化器CAC-AD1210FW用户告诉记者,CAC-AD1210FW是他见过的功能最强大、最全面第一款空气净化器。“它(CAC-AD1210FW)不仅空气净化能力强,而且一系列智能功能,让操作更便捷,体验度也更高”,该用户表示。

空气净化器新国标推出 福库CAC-AD1210FW引热议

  据了解,福库空气净化器CAC-AD1210FW为韩国原装进口,代言人为韩国影星金秀贤。作为在中国应有属于千万计粉丝的韩国影星,金秀贤代言福库空气净化器CAC-AD1210FW,也为众多中国人带来了“无比清新”的空气。目前在青岛福库直营天猫店铺面向全国销售。凭借卓越的品质,目前福库空气净化器CAC-AD1210FW已经成为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上的“新星”。

  中国空气净化器新国标的发布,将会让中国空气净化器市场更为规范,这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是一件好事。随着不合格产品的淘汰,高品质产品的兴起,消费者的权益当得到进一步的保障。福库空气净化器CAC-AD1210FW作为国际知名空气净化器品牌,也将在本次市场洗牌中取得更大的领先地位。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