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起草《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

icon 2016-03-08 14:14:30
icon 0

摘要:标准对一个行业乃至国家在规范质量水平、引导技术发展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由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起草的ISO17959:2014《实木地板通用要求》是首个由我国主导制定的林业产业国际标准,对于整个地板行业乃至家居行业都具有重大意义。

  标准对一个行业乃至国家在规范质量水平、引导技术发展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由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起草的ISO17959:2014《实木地板通用要求》是首个由我国主导制定的林业产业国际标准,对于整个地板行业乃至家居行业都具有重大意义。这于大卫也是一份至高荣誉,进一步确立了大卫地板在行业内的权威地位,同时也鞭笞着大卫地板进一步追求高标准、高品质,为消费者送去更健康更优质的地板产品。

大卫地板起草《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大卫地板董事长蒋卫(左2)获颁荣誉证书

  3月5日上午9时许,在南浔花园名都大酒店举办了由全国木材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办的《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制定工作总结会,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作为此次国标制定的主要起草单位出席了会议。

  会议上,国际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家合作部处长李东方、国家林业局科技司标准处处长冉东亚都强调了此次《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制定工作的重要性,也对参与此次标准制定的单位和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木标委也为此次在ISO17959:2014《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制定工作中参与标准制定工作的单位与个人颁发证书及奖牌。其中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作为主要起草单位,公司研发检测中心总监喻立春作为主要起草人被授予表彰并荣获证书。

大卫地板起草《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  大卫地板荣获国际标准《实木地板通用要求》主要起草单位证书

大卫地板起草《实木地板通用要求》国际标准

  大卫地板质检总监喻立春荣获国际标准《实木地板通用要求》主要起草人证书

  大卫,专业从事地板18年,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始终恪守对品质的严格要求。公司检测中心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证,标志大卫地板本身的检测能力与检测结果得到国家机构认可。为整个木地板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荣获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所有的成绩都属于过往。未来,大卫将继续全力以赴,为消费者带去健康家居,为地板行业贡献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