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围“诚”龙发先行

icon 2016-03-08 10:34:10
icon 0

摘要:又到了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证日,龙发装饰太原分公司作为家装行业排头兵,秉“诚”龙发精神,于2016年3月12日-15日举办【三月围“诚”、龙发先行】的大型活动。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证日,龙发装饰太原分公司作为家装行业排头兵,秉“诚”龙发精神,于2016年3月12日-15日举办【三月围“诚”、龙发先行】的大型活动。活动期间,凡到店客户不仅享受“零”元铺贴墙地砖的传统活动,还有主材“你买贵我买单”、免费赠送两次室内空气检测服务、工程服务升级礼包及6大巡检机制、为您新家装修保驾护航。

  龙城百余小区千套精品案例同时推出,方便所有到店客户参考选择。

  装修我就选龙发!龙发装饰为龙城客户提供更加“信诚、心诚、热诚”的装修服务。

三月围“诚”龙发先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