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消费时代下的情感营销 专访华泽三峰木门于海

icon 2016-03-08 14:57:37
icon 0

摘要:2016年,木门行业整体增速放缓,市场供大于求,行业高速增长机会不再,各大品牌面临洗牌调整局面。

  2016年,木门行业整体增速放缓,市场供大于求,行业高速增长机会不再,各大品牌面临洗牌调整局面。在此背景下,各大品牌如何升级调整品牌策略,成为消费者和经销商们所关注的重要问题。

  值此背景之下,在华泽三峰木业集团营销战略峰会召开之际,记者对华泽三峰木门总经理于海先生进行了独家专访。

体验消费时代下的情感营销 专访华泽三峰木门于海

  【融入情感的设计】

  2月27日,华泽三峰木业举行了,由全国优秀经销商、行业知名人士和众多媒体共同参与的,以《山高我为峰》为主题的营销战略峰会。会议表彰了2015年度优秀的经销商,发布了2016年度华泽三峰营销战略报告。

  于海先生表示:深耕木门市场的华泽三峰认识到,日渐成熟的消费者并不想要那些冰冷的木门生产结构、过程等数据比拼,而是更喜欢带有温度、人文情怀的产品,来作为品牌以及消费者情感的承载体。这些产品要能够从消费者内心出发,关注用户真实使用需求和情感体验。

  因而,通过产品设计及体验的“内外兼修”,华泽三峰用极致工业设计和人文内涵,在“刚刚好”的设计理念上,为消费者呈现了有诚意的顶级木门突破之作,为华泽三峰秉持“以人为本”的领先技艺赋予了更有产品温度和美学内涵的感性诠释。

  华泽三峰一直希望用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更好的体验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我们相信消费者会喜欢我们的新品,相信购买这些新品的消费者都会满意!

体验消费时代下的情感营销 专访华泽三峰木门于海

  【注重体验的营销】

  作为公司营销负责人,于总说:华泽三峰的每一个营销战略和营销宣传,都非从自己出发,而是基于消费者的角度考虑。“内外”是华泽三峰奉献给消费者的价值。“内外”不是华泽三峰的“内外”,而是希望传递给消费者的一种人生境界——当你拥有了这个系列的产品,通过人文和品质,可以获得的美好的心理感受。“内外兼修•美不只一面”,对于要与我们终身为伴的“家”来说,整体和谐之美才能带来长久舒适的温馨生活。

  本次新品发布会的特殊之处在于,除木门新品的推介外,还有多种贴合消费需求的配套产品亮相,丰富了消费者的可选择性,更有利于家装风格的统一,让爱家每一面都美!

  记者语:华泽三峰木门能顺应市场发展规律,满足消费者更多元的产品需求,及时调整营销战略部署。加之其一切从消费者出发营销思维,融入情感的产品设计,极具人文内涵的企业价值观,华泽三峰定将在中高档木门市场中一路领先,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