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储式家具悄然兴起 檀香山家具打造美式田园风

icon 2016-03-09 14:03:11
icon 0

  2011年以来,房地产的火爆,也带来了家居市场的黄金期,不少家具大卖场在全国各大中城市展开“土地争夺战”,拼命“跑马圈地”,最终导致竞争激烈产能过剩,使得近年来不少家居大卖场因生意不佳而关门,因而一度引发“家具行业走入绝境”的猜测。

  其实很多业内人士多明白,大部分知名家具大卖场都位于城市的繁华路段,这些地段的租金明显要昂贵许多,在加上卖场和商家经营压力的加大,物流成本的增 加,这些都无形中增加了运营成本,传统家具大卖场走向衰落也是一种必然。与此相反,一种类似家具超级卖场的销售模式——仓储式家具颇受青睐,不少仓储式家 具卖场销售异常火爆,与前者呈现截然相反的市场表现。

  仓储式卖场在美国早已是一种成熟的大型卖场运营模式,不少美国知名企业都得益于这种运营模式,然而,这个名词在国内确实也是刚刚兴起,不少人国人一知半解,不少人会发出疑问,为什么这种模式会有如此大的影响力?为此,记者走访了仓储式家具卖场的翘楚——檀香山家具。

  檀香山家具的负责人介绍,仓储式家具与传统家居市场不同的是,仓储式卖场既是仓库,也是卖场,用低廉的经营成本,免去了高额场租的压力,大幅度降低市场拓展、媒体广告及经营管理的费用,简化中间环节,让消费者能够得到真正的实惠。

仓储式家具悄然兴起 檀香山家具打造美式田园风

  据悉,檀香山家具是一家原汁原味的美式家具仓储店,与一般的仓储家具店不同的是,檀香山家具店家居风格多样化,涉及美式现代风格,美式休闲风格,乡村 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美式古典风格等等,与之配套的窗帘、壁纸、地毯、家居饰品都可以在店里找到,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购物的体验,这也使得檀香山家具的 其从众多家具卖场中脱颖而出,迅速成为行业的翘楚。

  说到欧美家具,大部分消费者认为可望而不可即,其价格也只有一些高端消费者才能承担,然而,檀香山家具的出现似乎一下子将这种高端产品“打落了凡 间”,使欧美家具的销售价格直降20%-50%。那么低价位里的欧美家具在质量上是否能有保障呢?不少消费者都会有这样的疑问,据檀香山家具的负责人介 绍, 檀香山家具与数十家国际、国内一流品牌展开了深入的合作,品质高于大多数同类产品,环保上符合最严格的国际标准。诸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与檀香山建立了战略 合作关系。所以,檀香山家具是保证高品质前提下的低价格。

  走进檀香山家具,可以看到檀香山是把样板间式陈列和超市方式的陈列结合在一起,既可以享受到良好的店面体验,又有大量家具以及家居用品的现货可以直接现场提走,将订货和现货销售结合起来,让人们可以自由挑选心仪的产品。

  在家具销售市场,仓储式销售算是一种突破,而在檀香山购买家具不仅是购买需要的物品,更是一种享受,檀香山美式家具与众不同的经营模式就注定了它的成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