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2015年度碧桂园集团优质服务奖

icon 2016-03-11 15:36:48
icon 0

摘要:  2016年3月10日,碧桂园2016年供应商大会在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召开,此次大会主要评估2015年碧桂园供应商服务质量。据悉,碧桂园集团的供应商多达15900余家,本次表彰的是其中优秀的60余家。东方雨虹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出色的服务...

  2016年3月10日,碧桂园2016年供应商大会在马来西亚碧桂园森林城市召开,此次大会主要评估2015年碧桂园供应商服务质量。据悉,碧桂园集团的供应商多达15900余家,本次表彰的是其中优秀的60余家。东方雨虹凭借优质的产品和出色的服务脱颖而出,荣获2015年度碧桂园优质服务奖。

东方雨虹荣获2015年度碧桂园集团优质服务奖

  
  东方雨虹与碧桂园牵手于2013年,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东方雨虹逐渐发挥其系统防水供应商的优势,得到碧桂园集团的高度认可。三年多的合作,东方雨虹组成了专业的碧桂园服务团队,多次委派技术人员深入碧桂园施工现场展开技术指导,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保证了防水施工的质量;相关业务人员高度负责,供货及时、服务到位,从未出现过产品质量问题,向碧桂园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被誉为“南中国房地产航空母舰”的碧桂园集团是中国具领导地位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商之一,2015年销售额约1402亿。作为中国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碧桂园在20多年中为近3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这与东方雨虹“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企业使命不谋而合。今后的合作中,东方雨虹会再接再厉,在更多领域为客户提供产品与服务,与碧桂园一起,实现安心人居。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东方雨虹荣获2015年度碧桂园集团优质服务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