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丽:嘉力丰万店齐发 服务制胜

icon 2016-03-11 15:39:36
icon 0

摘要:3月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在北京顺义新国展拉开帷幕,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嘉力丰市场部总监罗丽。

  3月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墙布窗帘暨家居软装饰展在北京顺义新国展拉开帷幕,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记者专访了嘉力丰市场部总监罗丽。

  采访时间:2016年3月9日

  采访地点:顺义新国展

  采访嘉宾:嘉力丰市场部总监 罗丽

  采访记者:新浪家居 陈琛

罗丽:嘉力丰万店齐发 服务制胜嘉力丰市场部总监 罗丽

  记者:此次展会嘉力丰有什么新品面世?有何特点?

  罗丽:本次嘉力丰共推出三款新品:薰衣草天然糯米胶、新品糯米胶和全效渗透墙基膜;薰衣草糯米胶在糯米胶众添加了普罗旺斯薰衣草精华,在抑菌方面的功效特别突出,能有效抑制墙面细菌滋生,保障墙面健康;新品糯米胶在原糯米胶的基础上进行了原料及工艺的升级,虽然之前的糯米胶已达可食用标准,经过了欧盟检测,但我们还是尽可能的追求极致,追求更环保,更健康的产品品质;全效渗透墙基膜主要针对粉化松软墙面,通过纳米级渗透因子深度渗入墙体,在墙体内部粘合腻子层与墙面表层,形成更坚固耐久的墙体表层;

  记者:您认为此次北展与往年有何不同?

  罗丽:今年北京展会与往年相比确实有一些变化:参展企业数量减少,展馆规模有所缩减。随着行业呈现更加专业化以及更广泛的合作,大企业开始将目标投向更广泛的市场,投资建设渠道,打造更加快速的全物流体系;小企业由于规模与资金的限制,又加上经济增速放缓,经营业绩较往年略有缩水等影响,不能将太多的精力投入展会项目。

罗丽:嘉力丰万店齐发 服务制胜

  个人认为,这个阶段是市场发展的必然阶段,也是一个良性的阶段。市场通过不断的自我升级,淘汰竞争力较弱的小企业,壮大有科研能力、有资金能力的大企业引领整个行业往更加绿色环保,更加规模化的方向健康发展。

  嘉力丰通过渠道改革,在全国建设配送中心,开启全新销售模式,拉动业绩增长。今后也将会减少参展次数,但会坚持做高品质产品,打造全方位服务,赢得客户青睐,取得销售业绩增长,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记者:2016年嘉力丰有何重大举措?

  罗丽:2016,悄然而至,嘉力丰也踏上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2016年嘉力丰将实施以下几项重大举措:

  全国配送,渠道为王。继续在全国建设配送中心,加大服务力度,开展更多品牌活动,将更优质的服务带给全国客户。

  万店齐发,服务制胜。嘉力丰集团万店行团队本着“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拜访万家终端门店,积极收集客户反馈的问题和建议,并协助门店进行陈列和布置,提升门店形象。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最具嘉力丰特色的优质服务!

  会员积分,豪礼升级。2016年嘉力丰的会员积分系统全新升级,升级后的会员积分系统,豪礼更多,兑换更方便。2016年嘉力丰将推出更多新品,送出万份豪礼,吸引更多客户参加,业绩必然更上一层楼!

罗丽:嘉力丰万店齐发 服务制胜

  记者:您对行业未来发展有何见解?

  罗丽:产业的供过于求,令整个行业遭遇危机,但也促成了另一个契机,即整个行业的整合,这将对行业未来的成熟与发展大有裨益。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抓住机遇并创新改革的企业必将会迎来全新发展,取得新一阶段的胜利。裹足不前或缺乏创新的企业可能会被其他企业超越,最终被市场淘汰。行业未来整体发展还是乐观的,但是要学会抓住当下机遇,积极进行改革创新。

  嘉力丰也将进行战略整合,加快渠道改革,完成品牌精准定位,生产高质量环保产品,持续为亿万家庭创造美好生活!

罗丽:嘉力丰万店齐发 服务制胜

  记者:在市场大环境增速放缓的前提下,嘉力丰如何应对?

  罗丽:中国经济发展已进入新常态,经济由高速增长转为中高速增长。在市场大环境整体增速放缓的前提下,嘉力丰也确立了新的发展思路。第一,深化渠道改革,在全国各地区建设配送中心,深耕渠道,建立更深入、更密切的渠道关系,打造成全国物流配送系统,提升配送速度;第二,开展“服务万店行”项目,服务人员走访全国各地墙纸门店,为门店老板讲解产品陈列和门店装饰知识,传授门店营销技巧,服务得到全面升级;第三,注重产品研发,加大投资力度,与前沿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凭借先进技术和创新理念,创造高品质产品,赢得市场份额。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