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迪硅藻泥华丽亮相中国(北京)国际软装饰展会

icon 2016-03-11 17:22:07
icon 0

摘要:3月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软装饰展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如期举行,2000多家国内外参展商荟萃于此。洛迪硅藻泥与一大批中外高端软装品牌同台竞艺,展示精美墙饰工艺。

  3月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软装饰展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如期举行,2000多家国内外参展商荟萃于此。洛迪硅藻泥与一大批中外高端软装品牌同台竞艺,展示精美墙饰工艺。  

洛迪硅藻泥华丽亮相中国(北京)国际软装饰展会洛迪硅藻泥展位

  此次盛会受到国际同行的高度重视,吸引了众多行业精英人士与设计大咖前往,成为各大品牌之间相互较量的演练场,更是各大企业切磋实力的竞技场。 
  会场内外人潮涌动,气氛高涨。据不完全统计,仅9日这一天,参观人次就高达100000。  

洛迪硅藻泥华丽亮相中国(北京)国际软装饰展会客户咨询

  一大早,慕名前来的客户就挤满了洛迪展厅,近距离观看和感受硅藻泥产品的肌理、质感。洛迪硅藻泥产品因其吸附分解甲醛、净化空气、调温调湿、防火阻燃、吸音降噪等生态环保性能以及各有千秋的样式、优越的品质、独特的艺术美感和表现力吸引了不少观众流连。

  展会刚开馆就成功签订了两家客户,可谓是旗开得胜,也为此次展会奠定了成功基调。展会第一天,现场不断传来签约成功的喜讯。  

洛迪硅藻泥华丽亮相中国(北京)国际软装饰展会现场施工观摩

  此次盛会,共有20余家硅藻泥品牌参展。硅藻泥作为建材领域的后起之秀,与墙纸、布艺等传统墙饰建材同台争霸,传递出一个强烈的市场讯号——硅藻泥行业发展蒸蒸日上,已渐成三足鼎立之势。

  当今环保观念逐渐深入人心,而消费者的需求也日新月异。在未来,企业得以生存的根本就在于创新。产业转型大形势之下,只有那些敢于求新求变的企业才能赢得生存和发展空间。硅藻泥行业作为一个朝阳行业,应环保之势而生,是时代的产物,也代表了今后装修市场的整体趋势。  

洛迪硅藻泥华丽亮相中国(北京)国际软装饰展会现场签约

  洛迪硅藻泥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紧跟时代潮流,重视新品研发,注重品质与工艺的提升。洛迪产品几乎涵盖了市场能见的所有产品系列,融入了世界各国多元文化元素和审美特色,不仅产品种类齐全,颜色选择多样,能够广泛运用于各种装修风格及空间环境中,而且特色鲜明,具有十分浓烈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

  作为一种环保艺术壁材,硅藻泥的品质与工艺是拉开产品差距的关键。除了从原料和生产环节上保障产品品质,洛迪硅藻泥独家配方与工艺是其不可复制的核心竞争力。同款不同质,优质的原料、强劲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技术、专业的施工工艺以及独特的艺术价值,是洛迪产品在同行中脱颖而出的秘密武器。

  展会将持续到3月12日,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洛迪硅藻泥。 

  想了解更多防水行业资讯、标准化施工及优质产品介绍可扫码关注东方雨虹官方微信。

洛迪硅藻泥华丽亮相中国(北京)国际软装饰展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