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见证可靠性 长虹电视获满意度五星评价

icon 2016-03-11 15:42:28
icon 0

摘要:​3月10日,第十届全国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发布《2016年中国平板电视售后服务及消费者满意度调研报告》

  3月10日,第十届全国消费电子行业客户服务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电子商会消费电子产品调查办公室发布《2016年中国平板电视售后服务及消费者满意度调研报告》,数据显示长虹电视消费者使用满意度评价位居前列,荣获消费者使用满意度最高五星评价。

用户见证可靠性 长虹电视获满意度五星评价

  用户好口碑 源于质量可靠

  《2016年中国平板电视售后服务及消费者满意度调研报告》数据表明,现阶段中国居民家庭平板电视保有量达到3亿台,随着智能电视产品占比的提 升,平板电视产品故障率有所增长,尤其是新进入的互联网电视品牌产品故障率明显高于传统彩电品牌。在用户使用满意度评价方面,长虹、夏普等传统彩电品牌高 出平均分5%以上。

  中国电子商会副秘书长陆刃波认为,消费者的好评源自传统彩电品牌对产品质量高要求的坚持。

  长虹可靠性技术中心副主任彭海鑫博士表示,自2008年导入可靠性工程以来,长虹产品返修率大幅下降,长虹平板电视返修率从2008年至现在降低了80%,研发周期缩短了30%以上,产品研发费用和售后服务成本大幅降低,而可靠性提升了6倍以上。

  也正是基于长虹完善的可靠性保障,从2015年开始,长虹CHiQ电视全系列实行“100天内出现硬件性能故障免费换新机、1年内免费保养调试”的高品质、尊享服务,并获业内一致好评。

  互联网浮躁之后 回归产品质量

  经过几年互联网快速发展之后,中国平板电视市场智能电视渗透率已经超过70%,日活跃用户达到4100万。智能电视的高速发展,导致软件系统升级、智能交互、APP卡顿、死机、内容更新等软故障率成为售后服务端重点区域。

  而作为“高品质、高智能”代表的长虹CHiQ电视,拥有最可靠、最严苛的技术系统。CHiQ电视的研发,从头到尾代表着高度创新和贴合需求的理 念。把需求当做核心要素,是CHiQ电视所有创意和研发的最大驱动力。作为质量把关的长虹可靠性技术中心,在最大限度满足产品创意充分发挥的同时,也决不 牺牲产品质量。

用户见证可靠性 长虹电视获满意度五星评价颜值与实力兼备的长虹CHiQ电视Q2EU

  彭海鑫指出,“钢琴烤漆、拉丝工艺、广视角、大尺寸……”这些词语在如今的市场上多如牛毛,小到手机大到电器,无不在外观上竭尽全力吸引消费者的目光。视觉经济时代,这是不可避免的,高颜值的外表之下,还需要同样经得起考验的品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