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法恩莎卫浴形象店动员大会完美谢幕

icon 2016-03-14 11:42:49
icon 0

摘要:法恩莎卫浴焦作欧凯龙店即将举办大型开业活动,为了迎接这一场盛典,也为了强化销售队伍信心和技能,2016年3月10日焦作法恩莎卫浴隆重召开开业启动大会。

  中国有句古话: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将其引入到严峻的市场战争中亦是如此,市场是战场,而战争的兵器就是一支强大的销售团队,要想战争胜利就必须要磨砺一把把销售利剑。法恩莎卫浴焦作欧凯龙店即将举办大型开业活动,为了迎接这一场盛典,也为了强化销售队伍信心和技能,2016年3月10日焦作法恩莎卫浴隆重召开开业启动大会。

焦作法恩莎卫浴形象店动员大会完美谢幕

  3月10号启动大会聚集了焦作法恩莎卫浴代理人和一线销售精英们,就2016年4月9日的欧凯龙开业盛典展开活动战略讨论。一开场法恩莎卫浴公司总部市场策划经理李昌明简明扼要地通过精彩的PPT演示向与会人员讲解了欧凯龙开业方案。随后与会人员根据市场分析与产品特性纷纷提出合理性建议和想法,并通过讨论最终达成一致协议,统一开业战略布局。

焦作法恩莎卫浴形象店动员大会完美谢幕

  会议上焦作法恩莎卫浴代理商们表示对欧凯龙店开业寄予了很大的期望,也对本次活动信心满满。为了开业盛典能被焦作每一位消费者所知道,也为了法恩莎卫浴品牌更深入焦作人民的心,所有参会的一线导购人员都签署了军令状,并宣誓势一定完成终极目标。如此将整个一线导购人员拧成一股绳,拧成一股劲,成为战斗力最强的一支队伍,就能打出一场最漂亮的战役。

焦作法恩莎卫浴形象店动员大会完美谢幕

  据了解为了确保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并且能落实到整个焦作市,最大范围的给焦作市人民带来真正的实惠,法恩莎卫浴焦作经销商针对此次开业活动推出了空前绝后的特大优惠。法恩莎金马桶FB16109击穿底价,多重优惠与豪礼送不停,更劲爆的是法恩莎卫浴总部也在活动期间推出强有力的惠民政策。活动期间,除了在法恩莎焦作欧凯龙形象店你没办法再找到这样的优惠。你还在等什么?如此巨大优惠4月9日赶紧到法恩莎卫浴欧凯龙形象店疯狂购物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