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泰斯曾祥金:主打原创、环保的儿童家纺

icon 2016-03-14 11:31:52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记者对话业内知名企业,倾听家纺布艺行业新鲜观点。采访嘉宾:维泰斯总经理曾祥金

  3月7日-10日,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这一展会有13万平方米规模,吸引了1000多个国内外参展企业参展。国内外企业展出新一季产品的同时,也呈现出家纺行业的前沿风尚。新浪家居记者对话业内知名企业,倾听家纺布艺行业新鲜观点。

  采访嘉宾:维泰斯总经理曾祥金

维泰斯曾祥金:主打原创、环保的儿童家纺

 新浪家居:今天展出的产品看起来很有童趣,以儿童产品为主?

  曾祥金:维泰斯旗下有几个品牌,包括儿童、青少年,成年人喜欢的个性化家纺产品也有。今天展出以儿童为主,这一块我们从三四年前开始做,作为一个主力在推。

 新浪家居:有些儿童家具比如酷漫居会结合迪士尼,hellokitty来做,咱们也会这么做吗?

  曾祥金:结合动漫的产品多是针对幼儿园阶段孩子,我们目标消费群是从小学到大学毕业这一阶段的青少年。其次,动漫需要版权,你买了做出来以后很容易被仿,目前国内对知识产权保护比较弱,所以就少做这一部分。

  新浪家居:那咱们是怎样把儿童、青少年的市场打开呢?

  曾祥金:一是从形式上来说做儿童房整体软装,儿童家纺、布艺、床品结合以儿童房的整体设计为概念,譬如沙发、椅子都可以整体搭配,这是一个卖点。二是我们有原创窗帘,有自己的设计师,也有和国外合作,打造的产品别人是没有的。

 新浪家居:面对那些低成本抄袭的企业,咱们怎么在竞争中把他们甩开?

  曾祥金:只能不断的坚持原创。被抄袭是没有办法的,当然我们会在定价的时候也会考虑到抄袭,会把价格定得不太高。但是我们是以宽幅为主就是2.8米、3米,很多抄袭是窄幅,一般是以1.5米为主。

  新浪家居:消费者在买儿童、青少年家纺的时候比较关注哪些点呢?

  曾祥金:除了颜色、设计之外,更关注环保问题。所以我们的产品主要都是环保、自然的材质,以棉麻为主,同时印染方式、制作工艺方面都坚持环保。

 新浪家居:咱们从三四年前开始特别主打儿童家纺, 2016年会不会有一些比较新的规划?

  曾祥金: 儿童房我们已经做得差不多了,2016年会稍微补充,但更多会着手其他风格或者空间产品,比如考虑客厅。风格上,2015年已经有现代、田园、地中海风格,2016年会把不同风格集中在一起做一个产品,就是做得更加舒适、简单一些。

维泰斯曾祥金:主打原创、环保的儿童家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