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春风不及法恩莎卫浴

icon 2016-03-02 18:22:22
icon 0

摘要:阳春三月是出游的好季节,大地回暖,万物复苏,或约三五好友或独自一人,在春光沐浴下来一场人生最惬意的事情啊。作为一个时尚大气的卫浴品牌,法恩莎罗列几种能增加春天气息的产品。

  Hello,三月!你好,生活,春风过处,草也青青,木也欣欣;自心宽处,春晴也好,春阴也好,总之,春天来了就好。阳春三月是出游的好季节,大地回暖,万物复苏,或约三五好友或独自一人,在春光沐浴下来一场人生最惬意的事情啊。作为一个时尚大气的卫浴品牌,法恩莎罗列几种能增加春天气息的产品。

  浴缸篇:没有烦恼 只有好心情

十里春风不及法恩莎卫浴

  浴缸泡澡自有一种清灵脱俗的逸致和风韵,静躺于浴缸中,清风徐来,肆意徜徉,就像沐浴在春风中看十里桃花开,芳香入肤,此刻,没有烦恼,只有好心情。

 浴室柜篇:春暖花开 极致享受

十里春风不及法恩莎卫浴

  满园的绿色,纯白色浴室柜搭配黑色大理石台面,精密的空间,和谐搭配,胜过世上一切的图画,钻石把手的点缀,尽情呈现出春意的烂漫。

  龙头篇:感受色彩及设计的魅力

十里春风不及法恩莎卫浴

  流畅的弧线勾勒出其完美阿拉  丁神灯造型,好似轻轻开启便有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而那莹润的水纹玉石点缀,恰如其分地展现出她的神一般的设计魅力。拥有它,觉得整个春天的秘密都掌握在自己手中了。

  春天在哪里,法恩莎就在哪里,法恩莎卫浴为单调的浴室带来春天气息。让空间看起来总是那么清爽自然,心情也随之放松了许多。不出门也可畅想春天气息,而这也正是法恩莎的魅力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