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康”诚邀各豪杰 青梅煮酒论英雄

icon 2016-03-14 14:37:28
icon 0

摘要:在风云变化的地板市场,任何一个品牌的兴盛与没落都有其必然因素。倍康地板,以品质立企,现已成为集地板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企业,具备丰富的地板生产经验和深厚的行业影响力。

  在风云变化的地板市场,任何一个品牌的兴盛与没落都有其必然因素。倍康地板,以品质立企,现已成为集地板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企业,具备丰富的地板生产经验和深厚的行业影响力。

  打通地板O2O销售闭环 互联网+战略推进发展

  互联网的兴起颠覆了众多企业常年保持的传统营销格局,那种既单一又粗暴,还受到较大地域局限的营销模式显然不再受到重用。倍康地板深谙互联网在社会资源配置中的优化集成作用,将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以全新的020模式推动企业长远发展。

  为了充分落实“互联网+”理念,同时加速企业内部升级,加快品牌发展进程,倍康培养起一支专业且高效的电商团队,在不足一年的时间里“野蛮”生长,积攒下大量的实战经验,对营销过程中所产生的问题能够及时有效的反馈并予以解决。

“倍康”诚邀各豪杰 青梅煮酒论英雄

  2015年,倍康接连创下“双11”单日销售额490多万和“双12”单日累计销售额550多万的销售神话,成为实至名归的大促双冠军。而成就不止于此,倍康还成为了淘宝地板类目TOP1、实木复合地板类目销售冠军、实木地板销量前三的热销品牌,并获封“淘宝极有家平台合作商家、淘宝中国制造合作商家、淘宝企业店铺金牌卖家”等称号。在与淘宝家居、家装小二合作的4年多时间里,倍康掌握住了丰富的渠道资源。

  一卷风云英雄榜  囊尽天下奇英才

  金庸先生的作品影响了几代人的成长记忆,即便说他是“全民偶像”也不为过。而纵观其作品,侠义色彩浓厚,无论是草莽如乔峰、杨过、郭靖、张无忌等,还是正统如少林方丈,武当三丰,皆为当世英雄。

  凡是看过金庸小说的人,无不为其所构造的庞大武侠世界所吸引。可以说,金庸先生充分激活了阅读者的英雄情结。倍康以真诚之心友好地对待每一个线下合伙人,并与其建立兄弟情谊。同时,为满足每个人心中的英雄情结设立英雄榜,不论男女,倍康与其并肩闯江湖。

“倍康”诚邀各豪杰 青梅煮酒论英雄

  作为一家已有二十余载发展历史的老品牌,倍康敢于承诺,企业加速效率,商家产生价值,终端享受服务,实力造就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