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装饰集团组织3.12义务植树活动

icon 2016-03-14 10:39:11
icon 0

摘要:3月12日下午,深圳新美装饰集团在宝安区望牛亭公园组织开展“青山绿水”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获得上级主管部门福永城管科和市政服务中心批准,120余集团成员及家属与公园管理处成员共同参加本次植树活动。

  3月12日下午,深圳新美装饰集团在宝安区望牛亭公园组织开展“青山绿水”义务植树活动,本次活动获得上级主管部门福永城管科和市政服务中心批准,120余集团成员及家属与公园管理处成员共同参加本次植树活动。

新美装饰集团组织3.12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活动以家庭为单位分工协作,大家认领树苗后有序抵达种植区域,挖坑、栽树、盖土、浇水等各环节都精心对待,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活动持续开展半天,共植树150余棵。

新美装饰集团组织3.12义务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是深圳新美装饰集团对社会负责任的良好体现。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家庭与公司、个人与团队的感情交流,激发了大家爱林、造林的感情,提高了大家对森林功用的认知,还让更多的企业和个人关注并重视生态环境的建设,为推进社会生态文明建议作出积极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