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蓓柯漆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览会

icon 2016-03-14 17:18:15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2日,为期4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迪古里拉集团旗下品牌瑞典蓓柯漆亮相本届展会首次与中国的消费者见面。

  2016年3月12日,为期4天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地毯暨家居软装饰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迪古里拉集团旗下品牌瑞典蓓柯漆亮相本届展会首次与中国的消费者见面。

  据悉,蓓柯漆是瑞典高端环保涂料品牌,以超高的环保标准和丰富的色彩著称,占有瑞典涂料市场40%的市场份额,尽管蓓柯今年春季才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但是蓓柯却拥有150年涂料制造历史,是瑞典乃至欧洲名副其实的涂料领军品牌之一。

瑞典蓓柯漆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览会

瑞典蓓柯漆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览会

  本届展会上共展出了首次从瑞典原装进口的14款蓓柯产品,涵盖了底漆、面漆、木器漆等多个品类。这14款产品均经过多项严格的环保标准认证,荣获北欧白天鹅生态标志认证、欧洲生态标志认证、瑞典防哮喘/过敏认证,通过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符合BASTA数据库化学成分标准(严格控制产品化学成分,确保建筑材料安全无毒害),同时,蓓柯使用原装进口的趋零VOC色浆, 满足更加严苛的环保要求。

  迪古里拉(中国)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6年春季,瑞典蓓柯漆第一批产品将于本届展会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将延续迪古里拉的一贯作风,将用户体验做到极致,把我们选择的市场做到最好。

瑞典蓓柯漆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览会图为迪古里拉(中国)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明接受媒体采访

  

  瑞典蓓柯漆销售总监Nemlander Andreas亲临展会现场并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很高兴也很荣幸瑞典蓓柯漆能够在中国与大家见面,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但是他已经做好了迎接这一切的准备,他相信出色的瑞典蓓柯漆一定不会让中国的消费者失望。  

瑞典蓓柯漆亮相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家居软装展览会图为瑞典蓓柯品牌销售总监

  瑞典蓓柯漆亮相本次展会,正如其品牌的彩虹Logo传达给我们的信息一样,把灵动、活泼、多彩、健康的家装体验带到中国,带进每一个中国家庭,向中国的家装市场吹入一阵清新的北欧风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