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装无忧 中小型办公装修的福音

icon 2016-03-14 15:25:09
icon 0

摘要:一谈到办公装修就好像戳到了各企业创业初期的痛点,由于不能确定完工的时间节点,经常会影响到公司进行正常经营。装修期间若不放心进度和质量,还得隔三差五的去督促检查,费时又费力。

  一谈到办公装修就好像戳到了各企业创业初期的痛点,由于不能确定完工的时间节点,经常会影响到公司进行正常经营。装修期间若不放心进度和质量,还得隔三差五的去督促检查,费时又费力。再说到施工品质和装修材料价格等等,光是时不时的增项加价……小编也是头疼的讲不下去了。当然,我不是来戳痛点的,我是来给大家安利的。

  现在有这样一家公司,与新浪家居联手打造的专注小额公装的互联网平台,以其“一次下单,公装无忧”的口号叱咤于互联网办公装修界,并以“专快好省”的服务理念赢取客户口碑。而“专快好省”这四个字,绝不是空穴来风。

  

  专业的硬/软装设计师团队、专业的施工装修团队、以及专业的监理团队。之所以这么有底气,源于我们的团队皆具备十多年传统小额公装市场领域的从业经验,对传统装修非常了解,再加之互联网背景的团队配合,对于小额公装这块市场,称得上是行业领域的技术咖和态度咖。不仅如此,我们还建有专业的监理团队,全程把控装修质量,严格掌控装修时间和周期,并会及时跟客户反馈施工进度和信息。

公装无忧 中小型办公装修的福音

  

  您通过我们的公装频道跟客服联系以后,工作人员会在24小时内上门测量。一般的装修工期是18天,我们承诺绝不无故耽误施工周期,并在后期维保中如有需求会24小时响应,36小时上门。承诺到这般斩钉截铁、淋漓尽致的地步,也是没谁了。

  

  质量好、服务好。从下订单到设计规划、建材采购、施工装修、软装、绿植、甚至施工后期的风水评测、维护、质保等等,我们提供“标准化、去中介化、一体化”的一站式服务,能让您真正实现“一次下单、公装无忧”的愿景。此外,装修所用主材均为一线品牌的环保材料,软装也大可放心,款式新颖环保、质量有保证。

公装无忧 中小型办公装修的福音

  

  省钱、省事、省力。点开公装无忧的装修频道,可以看到页面内容包含办公室装修所需要的建材、绿植、软饰甚至风水的全品类商品,价格信息完全透明公开。由于其互联网特性,减少了中间环节,装修材料由厂商直供,渠道利润会直接返还给用户,因此公装成本可以说是业内罕见的低价。隆重提醒,我们会事先告知装修主要材料品牌及数量,没有猫腻,拒绝增项漏项!

公装无忧 中小型办公装修的福音

  最后,玩装修,我们是认真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