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默:罐头里装着你的理想生活

icon 2016-03-14 16:58:36
icon 0

  Canlife罐头生活APP4.0版本全新发布

  致力于推广“微软装”的家居类产品电商平台Canlife罐头生活APP4.0版于近日正式登陆App Store。Canlife罐头生活APP第一版诞生于2013年1月,在这三年间始终用心甄选来自全球的高品质家居产品,以将场景化家居搭配方案“打包”销售的模式,将“轻家居,轻生活”的幸福生活方式引入了千家万户,让用户得以将美好轻居生活一手掌握。

陈默:罐头里装着你的理想生活

  历经了三年的精心打磨,此次经过全新蜕变的Canlife罐头生活APP4.0版在功能上更加注重用户的社交化互动体验,视觉上也大大提升了“颜值”指数,让每天打开“罐头”成为用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日常习惯。在此最新版本中,全新的界面设计更加时尚淡雅,晒单功能也得到了大幅升级,新增的社区板块为所有用户开辟出一块全新的交流分享空间。此外,新增的积分功能和会员等级机制更是为老用户带来颇多实惠福利。这其中的每一处改变,大到全新版块的增加小至界面色调的调整,无不出自罐头生活创始人陈默身为一个对一切美好事物充满热情的生活达人在多年来不断购买家居用品的过程中所发现的切身需求与创新构想,让Canlife得以从众多家居电商中脱颖而出。

陈默:罐头里装着你的理想生活

  Canlife罐头生活与其他家居电商平台最大的不同之处是什么?

  陈默:我们售卖的不仅仅是单件产品,而是用这些产品搭配构建出一个个美好的家居环境和理想生活场景,直接“打包”进罐头,用最直观的视觉画面把某一家居空间的整体搭配方案乃至某种生活理念传递给用户。

  在罐头上购买搭配和购买单个产品有什么区别/优惠?

  陈默:首先,购买整组搭配能在使用时参考借鉴这个搭配中产品的用法,不会发生买回去和家里的其他物品格格不入的情况。其次,如果搭配中有2件或2件以上产品,搭配的售价会在产品原总价的基础上打9折,所以整套搭配一起购买更优惠。

  新版的罐头app新增了社区板块,这是一个很大的改进,为什么做这样的增加?

  陈默:没错,用户现在可以在社区里晒单或是分享自己的生活了,而且所有晒单都可以分享到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如果觉得某位用户的晒单特别好,也可以给他点赞、评论,甚至关注这个用户。这种基于“晒”的互动平台能给用户带来很多满足感和乐趣,也能从别人的晒单中发现不少生活灵感,而且说不定一不小心,就会把自己变成个拥有无数粉丝的家居“网红”,哈哈。

陈默:罐头里装着你的理想生活

  罐头的晒单功能和普通的晒单有什么不同?

  陈默:除了最基本的拍照晒单外,我们还可以给照片加滤镜、加贴纸、加价格标签。最重要的是,发布的晒单还可以被购买。如果某个用户喜欢你的晒单,他可以直接购买你的晒单,晒单售价的20%还会转化成你的积分作为奖励。比如你购买了一个100块的杯子,晒单后别人在你的晒单页面直接购买了这个杯子,你将获得价值20块钱的积分,也就是2000积分。

陈默:罐头里装着你的理想生活

  以积分作为奖励?积分有什么实质性的用途吗?

  陈默:积分可以在购物时抵扣现金,100积分=1元。

  用户怎样能不断获取积分?

  陈默:获取积分的途径主要分三种:首先,购买商品,确认收货并评价后,订单实付金额的30%会转化为冻结积分,如果没有退换货,冻结积分在7天后就可以正常使用了。其次,互动获取积分,每天签到、点赞、分享都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还有就是之前说过的晒单。购买产品后在社区内晒单,如果你的晒单被其他用户购买,那么晒单售价的20%也会转化为你的积分。

陈默:罐头里装着你的理想生活

  关于Canlife罐头生活

  Canlife罐头生活是一个专注于家居领域的电商平台。从一万一筷,到一桌一椅,我们甄选来自全球的高品质家居产品,帮助用户构筑出每个人心目中理想的居家生活场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