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尔姆模块化装修基地开幕 室内装修迎来模块化时代

icon 2016-03-15 16:32:56
icon 0

摘要:3月11日,汉尔姆模块化装修基地在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落成,并举行盛大开幕典礼,150余位受邀嘉宾和媒体人士出席此次典礼,共同参与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汉尔姆模块化装修基地开幕 室内装修迎来模块化时代

  3月11日,汉尔姆模块化装修基地在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正式落成,并举行盛大开幕典礼,150余位受邀嘉宾和媒体人士出席此次典礼,共同参与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汉尔姆模块化装修基地开幕 室内装修迎来模块化时代总裁致辞

汉尔姆模块化装修基地开幕 室内装修迎来模块化时代启动仪式

  汉尔姆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晓冬先生、副总裁郦钰蓉女士在开幕仪式上致辞,并共同举行了基地启动仪式,汉尔姆模块化装修基地正式投入使用,为中国乃至泛亚太市场提供模块化装修产品与技术支持。从此装修将成为高效、环保、可循环的简单的事了。

  汉尔姆品牌源自德国,精于装修产品的工业设计和精密制造,于2002开始实施中国战略,自2006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后积极展开中国及亚洲市场业务,推 广德式模块化装修系统。2012年开始建设“汉尔姆模块化装修产业中国基地”,整个规划采用德国工业建筑的设计理念,总投资规模超过2亿,占地约2万平 米,建筑面积超3万平米,拥有10亿元年产值的生产能力,功能集展示、设计、运营、生产、物流、信息为一体,成为模块化装修产业的示范样板。践行汉尔姆 “改变世界,引领装饰行业变革”,“为人类提供安全、健康、舒适、环保的生活空间”的愿景与使命。

汉尔姆模块化装修基地开幕 室内装修迎来模块化时代

汉尔姆模块化装修基地开幕 室内装修迎来模块化时代

  目前,汉尔姆同奔驰、奥迪、博世、西门子等众多德系公司有着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是华为、吉利、长城汽车的供应商,同时已进入了众多银行、金融机构和政 府项目。完成了相当数额的样板工程,例如北京奔驰发动机厂,奥迪亚太研发中心,上海平安银行大楼、民生银行大楼、杭州市民中心等。

汉尔姆模块化装修基地开幕 室内装修迎来模块化时代

  汉尔姆模块化装修基地,装修全部采用模块化装修系统产品,获得美国LEED Interior Design and Construction金级认 证,实现装修无甲醛、无污染,装修完成后即可入住使用。在这里设计师可以从想法到得到样品,客户可以从体验到得到产品。同时,基地以“零距离”为设计理 念,实现办公与生产零距离,设计与产品零距离,城市与自然零距离,工作与生活零距离,更好的传播汉尔姆环保理念。

汉尔姆模块化装修基地开幕 室内装修迎来模块化时代

汉尔姆模块化装修基地开幕 室内装修迎来模块化时代装修实景

  在开幕仪式上,汉尔姆董事长兼总裁王晓冬先生表示,在未来的3-5年内,汉尔姆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同样的基地5个,实现国内市场全覆盖,进一步降低模块化装修成本,让更多人能使用模块化装修系统。

  六十余年的汉尔姆品牌历史传承,在这一刻又站在新的起点,立足中国,放眼全球,全力打造汉尔姆模块化装修体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