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整合!方太发布最全智能厨电套系

icon 2016-03-15 15:02:25
icon 0

摘要:3月9日,上海,是AWE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展的第一天,家电魔方继AWE2015之后再次派出前方报道团队,受方太邀请,魔方君来到方太展位(展位号:E1馆 1E41)。

  3月9日,上海,是AWE2016(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开展的第一天,家电魔方继AWE2015之后再次派出前方报道团队,受方太邀请,魔方君来到方太展位(展位号:E1馆 1E41)。

  此次AWE2016,方太隆重推出了堪称史上最强阵容的智能嵌入式一体化厨电产品组合的智领套系厨电产品。据悉,方太智领套系厨电产品由智能云魔方吸油烟机EM10T、极火直喷燃气灶产品JA1G、全新一代高效净U消毒柜WH1、水槽洗碗机、嵌入式蒸箱、嵌入式烤箱、嵌入式微波炉共同组成,堪称目前行业内智能嵌入式一体化厨电的最强阵容。

超强整合!方太发布最全智能厨电套系

  展会现场,方太智领套系吸引了行业内外众多参展人士的关注。先说油烟机,拥有“蝶翼环吸”技术的智能云魔方吸油烟机EM10T,将核心负压区下降6-325px,从水平方向到垂直方向全面外扩延展笼烟范围,让油烟升腾起来就迅速被吸进去,丝毫没有逃跑的机会。

超强整合!方太发布最全智能厨电套系

  更搭载了由“自动巡航增压”、“风随声动”、“厨房空气管家”三大功能构成的智能吸排系统,能主动感应油烟的升腾并闻声而动、解决烹饪高峰时的油烟倒灌、串烟等烦恼,更有余力承担对厨房空气监测的职责,将最好的厨房空气环境带给为美食而用心的人。

超强整合!方太发布最全智能厨电套系

  灶具方面,极火直喷燃气灶随心调节的七级火力,在保护家人免受油烟伤害的同时,让煲汤、精炖和爆炒都变得游刃有余;39L超大空间的蒸箱,带来突破沸点的110℃高温纯鲜蒸汽;深得双探针技术带来层层处处都同温的电烤箱,简单烤出不简单。面对“狼藉”的餐盘,水槽洗碗机可以为你代劳,解放你的双手。更有长效净味的消毒柜,消除餐具的健康隐患,确保家人吃得健康安心。

  魔方简评:此次智能嵌入式厨电套系的发布,体现出方太在厨房电器领域强大的整合能力。丰富的产品品类,使其产品成套化显得游刃有余。魔方君还是用200W小火当个暖男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